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盛夏购房季 约“惠”住博会 6月30日博览会中心盛大举行

2023-06-06 21:23:2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6日讯 6月30日—7月3日,2023烟台住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住博会是第21届行业盛会,以“数智赋能提质升级 绿色低碳引领未来”为主题,以“拉动需求、激活市场、促进消费”为主旨,承载“选好房 装好家 建好城”的行业使命和社会使命,集聚房地产业上下游全产业链高端产品,汇聚国家、省、市优秀行业企业代表,将全方面满足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品牌房企推品质住宅 各式精品大盘同台竞彩

烟台住博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0届,已成为开发企业品牌展示、行业交流、市场推广的权威平台,成为百姓置业安家的首选平台。本届住博会设置展位1000个,展览面积2万平,百余家房企将携百余个精品项目助阵。此外,蓬莱、龙口、莱阳等区市的品牌房企也将携优质项目重磅登场。从参展项目上看,不仅包括精品住宅,还有洋房、别墅、公寓等,不但有刚需性住房,也有二胎、三胎家庭青睐的改善性住房。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次性了解品质好房的好机会,全市精品楼盘集中在一起,不同户型、不同片区、不同价位,可以一次看个够,现场对比分析,选出性价比合适的房子。

大牌家居齐聚发力 智慧科技赋能生活

选好房还要装好家,每年住博会的家装建材展区都成为众多名品、新品集中展示的舞台。本届住博会的家装配套产品种类繁多,涵盖了瓷砖、地板、橱柜、衣柜、门窗、卫浴、吊顶、涂料、集成灶、硅藻泥、家具、软装、家电等几乎所有门类的领军产品,全房家居装修一应俱全,而且是大腕云集,既有来自日本、美国、英国、德国等国际一线顶尖地位的建材家居品牌,也有本土实力品牌家装企业以及高科技的智能家居产品,有家装需求的业主可在较短的时间内挑选适合自身的家装公司和家装材料,对室内设计、装修价格和材料的供应价格及品质进行全方位的对比,享受更放心、贴心的服务,更优惠的价格。

配套活动丰富多彩 瞰见城市美好未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加速城市发展新旧模式转换,提升城市品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本届住博会将以“全力打造精致、舒美、活力的滨海都市”为目标,开展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如开设“烟台城建成果展区”,围绕城市建设、城市更新、智慧城市、海绵城市建设的主要内容,全市14个区市、市直有关单位分别设立展台,集中展现城市建设取得的新成果、新变化、新业绩,以及近年来城市建设新理念、新科技、新模式、新成果。举办“黄河流域(烟台)绿色建造产业链推介会,邀请中房协、黄河流域各省市房协领导以及行业企业代表参加,宣传推介我市绿色建造产业链发展情况以及蓬莱区、福山区、牟平区绿色建造产业成果。举办烟台市住建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由市住建系统13个行业协会集中做人才招聘信息发布,吸引国内外优秀行业人才来烟就业,加快充实我市住建行业人才力量。开展住建系统营商服务开放月活动,届时,市住建局相关科室人员将现场办公,为购房者提供政策咨询和服务。

福利礼包多种多样 百万补贴千万大礼齐放

据悉,参展企业将在住博 会期间提供多样化的福利礼包,市民可至各展区领取使用。家装家居企业提供超百万家装补贴,房企更是大礼送不停,将释放千万钜惠。6月30日—7月3日,买放心房,装舒心家,博览中心烟台住博会值得逛一逛!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