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喜讯!市房协连获市管社会组织两项殊荣

2022-11-27 17:12:5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1月26日讯 11月24日上午,在烟台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学习培训班上,市房协喜获2022年度市管社会组织优秀党组织和2022年度乡村振兴突出贡献社会组织两项荣誉称号。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光上台接受了荣誉证书。

今年以来,市房协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抓服务,把党建融入实际工作,积极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开拓创新,制定符合市场发展的战略目标,着力推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一是密切关注房地产政策变化和市场反映,定期召开市场分析会,做好市场调研,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同时,邀请国家及省内权威专家来烟把脉问诊,为房地产政策的出台提供了有力的依据。二是创新性地开展“手拉手”活动,通过实施精准对接,有效地激活了市场、加速了商品房存量去化。三是践行责任与担当,举办了20届烟台住博会,提振市场信心。四是举办了春秋两季线上房交会,做好房地产数字化转型服务。五是拓展服务空间,做好多元化服务,先后成立了烟台房地产行业解调委员会、共青团烟台市房地产行业工作委员会、烟台房地产行业银企联盟,从多角度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市房协始终不忘初心,发扬大爱,积极响应市住建局、市民政局的号召,结合行业实际,组织广大会员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自年初以来,市房协党支部即发起了党建品牌——“党建引领 阳光行动”爱心公益活动,先后带领会员企业分赴革命老区海阳市徐家店镇李家苇夼村、小纪镇石马疃村、发城镇榆山夼村,给多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帮扶慰问金及慰问品;组织评估分会员企业参与海阳慈善总会开展的“关爱老人,情暖冬日”爱心捐助,为海阳市贫困老人购买过冬保暖用品;参加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发起的乡村振兴公益活动,为辛安镇修家村安装配套路灯监控,为重庆巫山贫困学生捐款捐物;与省房协联合为菏泽市东明县姚庄村建设村党群服务用房和文化活动场地等,共捐款捐物达15万余元。

今后,市房协将继续发挥行业协会党组织引领作用,全力引导行业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多多关注村镇发展,做好产业对接,切实有效地帮助村镇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同时,发挥好纽带和桥梁作用,做好政府的参谋、行业的携手、企业的帮手,为我市房地产行业健康平稳有序发展做出就有的贡献。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