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科技驱动 品质居住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五大新经纪品牌荣获六大奖项

2022-06-24 13:05:3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24日讯 (通讯员 宫鑫)2022年6月24日-27日,烟台房地产“手拉手”爱心助家公益活动暨20届烟台住博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贝壳找房烟台站作为第六年参展的一份子,一直对“宜居烟台”城市品牌的建设和宣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与五大合作新经纪品牌共同推动经纪行业良性生态,为港城市民提供优质的房产信息以及交易服务。

科技驱动,品质居住 。 贝壳找房作为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提供商,在打造产业互联网“新居住”品质服务生态方面取得了优秀成绩。现场, 烟台晚报、胶东在线、水母网 三家媒体特别授予贝壳找房烟台站及 烟台 链家、德佑、21世纪不动产、俊家房产、知房地产特别奖项,肯定他们一年来做出的突出贡献与成绩。

经营的本质,建立 在 基于消费者满意的品质正循环。各品牌将与贝壳找房一道,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服务效率,做有尊严的服务者,实现更美好的居住。

烟台最具价值居住产业数字化服务平台

烟台晚报5G 融媒 总监 于涛  ( 左  )

贝壳找房烟台站 城市总经理蔡妍岩  ( 右  )

从 2018-202 2 四 年来,贝壳引领着居住服务领域标准化、品质化的服务进程,同时实现自身快速增长;未来,贝壳将持续以科技为引领,向上向善,不断提升服务者职业化进程与消费者体验;同时践行社区友好理念,努力构建和谐社区,最终为每一个家庭带去更美好的居住服务体验。

年度最值得信赖房产经纪品牌

胶东在线 房产服务中心副主任 刘雪平  ( 左  )

烟台链家城市总经理 韩成功  ( 右  )

链家自2015年10月18日进驻烟台,主要从事房地产信息咨询、楼盘销售代理、房产中介等服务,业务范围覆盖烟台六区,链家率先将“真房 源”行业规范和“资金监管”服务引入港城,并推出包括“真房源,假一赔百”、“资金存管,损失垫付”、“不吃差价,吃一赔十”等十五大安心服务承诺。

对烟台链家来说,“ 国民链家,品质为先 ”不仅仅是品牌口号,更是奋斗目标和经营理念。烟台链家一直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提升房产交易的服务品质,践行社区公益的创新和实践,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更贴心优质的服务。

年度最受推荐房产经纪品牌

胶东在线 房产服务中心副主任 刘雪平  ( 左  )

烟台 德佑事业部负责人辛鹏飞  ( 右 左)

烟台德佑能够荣获202 2 年度最受推荐房产经纪品牌奖,是市场的肯定,更是同行和消费者的认可。烟台德佑一直向着 规模向善、拥抱社区 的路程,同时也将持续 扎根社区 ,依托于德佑所有门店、经纪人,为更多港城百姓提供社区便民服务,让更多德佑伙伴成为社区门口的共建团队,成为城市向善的中坚力量。

年度最具影响力房产经纪品牌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水母网总监王蔚(左)

21世纪不动产 烟台 区域授权负责人战德龙(右)

服务用心,让您安心 , 21世纪不动产烟台区域强势推出的七大品质服务承诺,既保障服务品质、确保用户良好的服务体验,又让消 费者信赖这个品牌,而切实履行品质服务承诺。让经纪人更加职业化和规范化,践行品质服务承诺,为客户带来超预期的体验和价值。

年度最具潜力房产经纪品牌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水母网总监王蔚(左)

贝壳找房烟台站 贝联 西部大区运营总监王子恕  (右)

一直以来,俊家房产秉承 实现高品质人居服务 的理想,凭借专业的运营技巧、管理方法等为合作伙伴提供快速及时的优质服务。作为贝壳找房全国第一个从零开始全方位赋能的新经纪品牌,俊家与贝壳在营销、系统、经营、人才、供应链、资本、交易、品牌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合作,四大安心服务承诺 将为俊家的腾飞提供源源不绝的动力。

年度最具感染力房产经纪品牌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水母网总监王蔚(左)

烟台知房地产总经理王大为(右)

知房地产在提升经纪人服务质量的基础上,更多地为客户 防控房产交易过程中的风险,保障客户交易安全,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 。知房地产存在的价值是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以此为出发点去不断推动我们自身能力的提升,推动知房地产承担更多的责任、推动行业的正循环。

贝壳找房作为“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商”,致力于推进居住服务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进程,通过聚合、培养、助力优质服务者,为三亿中国家庭提供 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装修等全方位的高品质、高效率居住服务,实现“ 对消费者好、帮助服务者对消费者好 ”的目标。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