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绿城2023步入全面提质年,双子星闪耀烟台

2023-04-07 17:41:28

来源:水母网  



2022全面提效

2023全面提质

从拿地到开工优化了37%的时间,时间只有2.7个月;

从拿地到开盘提升了25%的时间,时间只有5.5个月;

从拿地到经营性现金流回正,速度大幅度提升了34%,周期缩短到了7.9个月;

竣工面积大幅度提升,同比提升35%。

以上数据,语出绿城中国(HK3900)执行董事、副总裁李骏在2022年度业绩发布会现场的开场白。

2022年,在整体逆向的大环境下,绿城中国在克而瑞、中指院、亿翰等研究机构发布的产品力榜单上依然维持了第一的位置,并且依托于提质增效战略的实施,完美实现了“一年两熟”的运营效能。

“一年两熟”是个农耕概念,即气候适宜地力肥沃,一块地里庄稼一年能收获两轮。绿城在2022年确立“一年两熟”,优化运营,精益管理,提升效率效能。

得益于此,在房地产行业深度调整的2022年,绿城中国取得了稳健向上的成绩,销售额稳进3000多亿元,总收入1271.53亿元,同比增长26.8%;年内利润88.95亿元,同比增长15.7%,真正做到了稳健中发展,发展中进阶。

2022全年,绿城总计交付了197个项目,销售均价26823元/平米,全部项目按期品质交付,超14万户家庭购买了绿城房产。

此前,绿城把2019-2021定为全面提速年,2022为全面提效年,而2023年,则是质效并举的全面提质年。

绿城双子星闪耀烟台

蘭园一季度网签破2亿 / 海棠单价2万+项目销冠

在绿城2022年的投资布局中,环渤海区域占比17%,仅次于长三角区域,成为绿城提质增效战略实现的重要一环,绿城烟台双子作为区域代表产品,成绩蔚为可观。

在过去的一季度,凭着绿城产品一贯征服人心的品质,乘着国内楼市掀起的“小阳春”热潮,绿城 · 烟台蘭园网签金额突破2亿,到访破2000组,绿城 · 春熙海棠在片区单价破2万的高端项目圈达成套数销冠,双子星闪耀烟台。

绿城 · 烟台蘭园

开发区醇熟腹地 100-189㎡宽境改善理想

绿城 · 烟台蘭园,立址于烟台开发区城央枢纽,开车30分钟即可畅达三区(开发区、福山区、芝罘区)。以2.0超低容积率,匠造两轴 · 三环 · 十二重园境,满足全年龄段业主社区户外活动需求。

绿城·烟台蘭园效果图

烟台独家的[芯]空间设计,敬献立体式的全时业主会客厅,融合中央车站、社区聚院,人车分流,为业主提供了一站式多样使用场景;打造开发区唯一户外央景泳池,未来业主在家门口即可拥抱湛蓝,感受泳池欢乐。

绿城·烟台蘭园芯空间效果图

绿城·烟台蘭园央景泳池效果图

蘭园高标锻造2.95-3.25米奢阔层高,近80%高得房率,南北跑道式阳台搭配超大窗墙比,敬献环幕式采光瞰景体验。全屋一线品牌精装交付,中央空调覆盖,子空间实现独立温控,呵护每一位家人的舒适与健康。

绿城·烟台蘭园样板间实景图

自身配建约5550㎡的高品质12班幼儿园,不出社区下楼即达,让家长们省去接送烦恼,有效保障孩子安全,让孩子们在自然书香里健康成长。

绿城 · 春熙海棠

贵隐观海路 伴山纯洋房

仙境烟台、山更珍稀。在主城山居已成为时代稀缺品的今天,绿城择址岱王山、凤凰山、平顶山三山环抱之间,庙后水库诗意为伴之地,于此处擘画难得山居孤品——春熙海棠。优越的山景资源,距离海直线距离仅3公里,亲海而不近海,离尘而不离城,拥有天然的自然资源。

绿城·烟台春熙海棠区位效果图

项目坐落于烟台繁华主城区,芝罘区与莱山区交汇之处,坐享城市便捷生活配套。周边有观海路、竹林南路等交通路网,便捷通达全城。沿着观海路向北直通芝罘万达商圈,南大街核芯传统城区,向南直达莱山佳世客、保利mall等商圈。

绿城·烟台春熙海棠效果图

与此同时,项目紧邻九年一贯制教育学校——御龙山学校(养正小学教育部,芝罘中学东校区),浓郁的书香氛围,朗朗书声涵养书香门楣。

秉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绿城·春熙海棠打造全新低密迭代山境洋房作品,仅1.32容积率,将珍稀的土地留给自然与景致。因地制宜匠造台地室建筑布局,超大窗墙比、引山入室,既可安放隐逸之心,又可安放怡然生活,为烟台层峯带来体验更高的生活品质。

绿城·烟台春熙海棠效果图

绿城双子  幸会烟台

赴一场春天的理想之约

营造美丽建筑,创造美好生活,烟台明星双子匠心打造品质人居,以“惟有生活最珍贵”之至诚服务,在烟台这片浸润理想、艺术、活力的土地上,不断地焕新关于美好生活的居住范本。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