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5000万引燃楼市小阳春 一次燃沸烟台的现象级热销

2023-02-16 16:41:19

来源:水母网  



烟台沸腾,5000万引燃楼市小阳春

一次燃沸烟台的现象级热销

仅仅一个周末

200组到访 5000万成交

从2023新年伊始,楼市的积极消息不断,降准、降息,政策放松……相关的利好不断传出,业内纷纷都在议论,楼市的回暖会伴随着时间推移,愈加发酵。

数据来源:房天下2月6-12日

正所谓“春江水暖鸭先知”,楼市到底有没有“回暖”,处于烟台楼市热销第一线的项目是最有体会、也是最先有体会的。来自绿城 • 烟台蘭园项目第一线的战绩 ——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两天时间内,共有200余组客户到访,其中多组顺利成交,成交金额高达5000万元,高居烟台开发区商品房网签成交金额/套数双重榜首。

绿城•烟台蘭园热销现场图

打响烟台楼市回暖第一枪的,为什么是绿城 • 烟台蘭园?

答案其实并不难寻找。

这几年来,随着经济发展的突飞猛进,开发区逐渐成为烟台楼市的“成交头马”,越来越多的烟台市民也选择在开发区购置改善型住房,而绿城 • 烟台蘭园恰好就是改善型住房中独一无二的“理想型”。

蘭之 [内外]

外在的土地热度 内在的卓然品质

绿城 • 烟台蘭园是先天土地禀赋与后天产品构造双重优质的标杆化代表。

作为绿城中国在烟台的首个自持作品,绿城 • 烟台蘭园落位于开发区正芯(现区域已成立黄渤海新区),以约2.0的低容积率、约40%绿地率,为开发区低密人居构建了全新的生活标准。绿城•烟台蘭园以十字轴线布局,最大化社区自然面积,打造12大全龄段主题园林,让每一寸土地确保绿化与实用性。

绿城•烟台蘭园效果图

建筑掩映在婆娑树影里,最大楼间距约60米,让自然在其间盎然生长。中心景观处更以一泓户外央景泳池,以25m×10m的体育馆级尺度,打造开发区仅有的蔚蓝奢华梦境,让生活在四季更迭中,邂逅人生的卓然风景。

蘭之 [上下]

下层的丰厚配套 上层的顶尖颜值

在社区内部配套的“自给力度”上,绿城从不吝啬。

绿城 • 烟台蘭园斥资千万元,打造绿城全国首批次落地“芯空间”项目,融合地下中央车站、社区聚院、网约车专属行车路线直达地下大堂,并辅以不同定位的业主睦邻空间规划,融汇全龄层不同生活方式,让整座蘭园社区充满活力与美好。

绿城•烟台蘭园效果图

在颜值与品质同等重视的时代,绿城从未缺失任何一个维度的打造,从整个园区的设计观感到每一栋楼座的视觉效果,都下了极大的成本切磋琢磨 —— 园区内建筑以行列式排布,为最大化采光调整进退,每一座建筑前后都营造有丰富的景观空间和视线通道。精细、安定、恒久的绿城二代高层,立面横向线条硬朗、舒展大气,石材辅真石漆打造立面,成就舒适美学感受。

绿城•烟台蘭园效果图

蘭之 [表里]

表层的精装大宅 里层的人文关怀

蘭园产品力的落地实现,除了精装成本的挥毫投入,更有对业主生活感受的深刻洞察与贴心关怀。

绿城 • 烟台蘭园甄选国内外一线品牌家装,打造贴心入户、暖心卫浴、舒逸餐客、细腻卧室、整洁厨房 5 大精装体系,结合多年产品营造经验,打造区域少有的南向三至四面宽户型产品,户型方正通透,开间尺度更为舒适。

绿城•烟台蘭园效果图

户户跑道式阳台的设计,亦可满足不同家庭的个性需求,约3.25米层高,空间格局随心百变。全屋更享精质优装及中央空调系统,每个房间独立温控,关怀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独立生活节奏。

绿城•烟台蘭园效果图

对于有眼光的置业者来说,近期已然是置业购房的最好选择,现象级热销背后,更体现出来每一座城市的当红住品,越稀缺,越能成就人气的巅峰。时机良好,果断出手,这就是对待美好生活应有的态度!

绿城•烟台蘭园

建筑面积约100-189㎡宽境改善筑品 盛惠空前

把握机遇先享品质居所,拥抱未来幸福生活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