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烟台首座富氧【森林社区】║绿城·留香园,一城 所向 的健康力量

2023-03-06 16:20:30

来源:水母网  



2022  年,绿城·留香园脱颖而出的一年。

面对“降品、降标、降价”  声  嚣  的市场逆境,绿城·留香园坚守投入立品的思想  ,  品质实景不断呈现,人文情怀一如温暖,  作为烟台唯一  没有  降价的楼盘,  持续  跻身  周、月、季、  年热销榜前列。

新的一年里,  2  月更是热销破亿!

同时,随着社区成熟的加速,  近千  户  业主迎  来了  2023  至  美  春天!

|  社区实景

2023,  烟台 GDP 即将进入万亿俱乐部  。

经济腾飞,人居改善跨步上行,优质地产需求进入加速期。

赋城新生, 3月5日“万色归山人归林,绿城·留香园║烟台首座富氧【森林社区】    项目全线升级暨新品发布分享会”  启幕  ,  800  米景观漫道绵延升级为【中心公园】,携手九大森系花园盛装  一座私享【森林公园】  ,打造  43  万平米烟台首座富氧【森林社区】。

原生雕琢,隐去生活与自然之界  。  绿城家人、媒体代表、特邀嘉宾等,  共同  见证了绿城·留香园又一次美好生活迭新。

|  分享会

超越单纯的  居住,健康日渐成为优质  地产的  诉求。

被医学界誉为“  长寿素  ” 的负氧离子,  直观感受来说  ,走在森林等自然界中,神清气爽、呼吸顺畅、疲惫缓解等  ,  就是  高浓度负氧离子的作用。

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德国舒贝因博士研究认为  :  生活环境中负氧离子含量浓度  ,  与人体健康水平有直接关系。

科学研究表明:  每周在森林  里  散步  2-4  小时,负氧离子作为活化剂  ,  人体  nk  细胞  活性  会  增加  50%  ,  相当于  人体免疫力提升  50%  。

一脉马山  苍翠  ,一座【森林社区】,开启  绿城·留香园  “森生活”元年  。

|  社区实景

惟有生活最珍贵,惟有家人最珍贵  !

将一座森林社区,献给全体绿城·留香园的家人!

关于烟台首个富氧森林社区,关于这  座理想世界里  的  私享世界  ,  有“绿城景观国家队”之称的绿城衡宇环境设计公司景观设计总监、绿城御用景观设计师、  绿城·留香园  森林社区  主创杨洋  先生  ,  现身项目生活美学馆,为大家  做了一一解读和分享。

|  分享会

为家人打造一种“微旅行  ,  大休闲”的生活场景……

800  米纵深的景观漫道,升级为节点型【中心公园】  ——

升级树种,加大树植密度,实现真正的绿荫覆盖;曲径通幽设计,闹中取静氛围  ,  沿途设置休憩、聊天、  社交  等功能;沿中心轴线,两侧多园打造“幼、中、老”三大群体专属公园,实现  全龄化  、沉浸  式  美好  生活场景  。

承  合时光  轮回,感受四季之美。

盛夏时节,  家人  们更可走出家门,全天置身森林,  享受纳凉  之  趣。

|  社区实景

【中心公园】升级,打破了中轴两侧各自成景的格局,  实现了“各园  边界模糊化,全园  景观  整体化  ”。

然后,在此基础之上,  以  9  大森系花园为主体  的园区,全新  升级为【森林公园】  ——以高大乔木、下层篱草、青石曲径等,自然拟态森林栖居环境,与清新空气共生,与全龄景观共生,与健康生活主张共生。

|  社区实景

原冠移植  的  参天大树,绿城·留香园的经典  IP  。

其树文化的规模、景效、底蕴、投入,当  仁  不让绿城园林体系第一品级。  “树龄、胸径、高度”更为壮观的丛生银白  槭  、丛生朴树、巨型银杏、超级雪松等参天大树,展开了新一轮的园区扩植。

树,也是绿城·留香  园  一道  独特的  景观。

景观团队造景,  精细至单棵  树  木  。“万元计,十万元计,数十万元”  为  计的大树,自易成景;  园区里  的每一棵树,都依据  地形定制栽种方案,以实现不同层次、不同意境的  最佳  效果。

一树一景,  十园百  景,意匠一处“低碳、有氧、现实版”的城市桃花源  ,  正是绿城·留香园关爱家人  的初心。

|  社区实景

外有马山森林,内有森林公园。

双森体系  呼应  ,  万色归  山人归林,  身心  之所及,真实、健康,悠然写意。  未来,随着更多场景开放,  “森生活”  体验将更加震撼人心。

一座独有的  森林社区  ,  以独特感动城市,以匠心感动家人。

| 社区实景

绿城体系 5G “心”服,从客户需求出发,美好构筑社区未来生活场景。

交房前先交付社区配套,即绿城  5G  “心”服务的  G-BOX  ,打造“休闲、健康、教育、餐饮、零售及  N  种可选服务”等社区配套,落地  G-BOX  美好生活合集,捍卫“入住即享成熟生活”的诺言。

烟台蓝白餐饮、  振华量贩  、神墨教育、新动力健身,与绿城·留香园结为品牌战略联盟,发布相关合作意向。

|  品牌联盟战略合作启动

以人为本,绿  城产品  创新  和热销的  源动力。

【樱花园】高光新品洋房现场发布:  社区规划层面,地处  优质山麓高区;直面山景,俯瞰园林,  一  目  双景  视野;  定制款四  室向南户型,打开阔境生活空间;户内配置细节,品质  更加优化  提升。

显而易见,绿城·留香园的造居技法  ,不仅仅是造房子,更是造园子、造生活,让岁月进化得更自然、更健康、更品质、更高尚……


|  分享会

在中国,社区有两种:一种是绿城的,一种是其他的。

唯“立足当下,坚守创新”  ,  立志城市  上行的力量,绿城·留香园以“森林社区的立场,配套先行的魄力、至  臻  产品的傲骨”,赋能城市高光,昂首  于  大健康时代  的前沿  !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