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POLY乐跑中国丨律动美好,精彩常在,山东(烟台)站完美收官

2023-04-18 09:08:23

来源:水母网  



POLY乐跑中国 山东烟台站

乐跑是一种生活方式。进步是一种年轻的姿态、向上的精神、饱满的状态,共同构筑起美好生活的蓝图。“漫享春光,悦跑玥精彩”,4月15日,UP保利进步节·乐跑中国,山东(烟台)站圆满结束。

        春季,温柔的暖风带着栩栩生机,吹向了山东烟台——保利·明玥春江。四月春光正好,是最适合舒展身心、健身运动的好时节。保利置业山东公司与城市共进步,发起一场充满能量的城市乐跑赛,活动吸引了众多业主及热爱运动的市民报名参加。活动现场,各组家庭成员谈笑风生,在运动中欢呼喝彩,放声歌唱,畅享逛荡河美景与自然气息,体验健康生活。

(活动实拍图)

        和煦的阳光、清新的空气。上午9时,参赛者齐聚保利·明玥春江营销中心前广场,众多小朋友在家长的领队下兴奋的摩拳擦掌,准备在活动中一展朝气风采。家长们也特别珍惜这次难得亲子时光,放下手机,远离纷扰,与孩子们一起拥抱这美丽的春日乐跑之旅。

(活动实拍图)

        主持人介绍过活动规则之后,由火炬手上台点燃赛事火炬,宣布乐跑活动正式启动,引来全场阵阵欢呼。随后的赛前热身环节,由专业健身教练带领各参赛家庭跳操拉伸。上午9时50分,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跑,参赛者活力飞扬,健步飞奔。前来围观助威的亲友团的加油声此起彼伏。

(活动实拍图)

        春日风光旖旎,微风间暖意漫漫,乐跑活动沿逛荡河生态绿带循环2圈,河畔清水波,道旁花木满,参赛队伍跑进如画的风景,感受莱山绝美的跑步赛道,沿途还设置了贴心导示,为参赛者指引前行。

明玥春江,逛荡河畔实拍图

        比赛中行至任务打卡点,飞盘挑战区的小朋友们奋力将飞盘向九宫格靶点投掷;明玥晒照区的家庭摆出花式pose和小保合照;乐跑零废弃区打卡点深受家长认可,寓教于乐,在最快的时间内将垃圾正确分类;最受欢迎的打卡点莫过于垂手可得区,小朋友们纷纷醉心于垂钓的乐趣中。

(活动实拍图)

        全程2公里的城市赛道上,活力正在燃烧,所有参赛者都享受着奔跑的快乐,在生态绿意中亲子互动随之升温。经过激烈角逐和快乐打卡,冠亚季军家庭分别脱颖而出。

(活动实拍图)

在等待颁奖仪式的时间中,终点处设置的嘉年华成为完赛家庭的又一趣味乐园。在野营帐篷中休息、和小丑玩偶互动、欢乐泡泡秀,赢得一众小朋友和参赛者的喜爱。

(活动实拍图)

一场城市乐跑唤起大家的运动热情,传播一种健康生活的态度,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保利置业深耕山东,布局6城匠筑29盘精品项目,打造多个人居标杆。保利·明玥春江于逛荡河畔,演绎COD公园洋房典范。

(项目效果图)

以“一江三公园”为生态支撑,于莱山市芯拥揽城市繁华,保利·明玥春江内外兼修的改善舒居,在社区内部也体现的淋漓尽致。作为莱山少有的约1.57超低容积率社区,匠筑8-11F臻洋房低密舒居,让建筑与自然和谐共融,将更多空间让位于园林景观。

(项目效果图)

在优居户型的打造上,保利·明玥春江的每个空间都以“宽”为准则,主力在售的140㎡爆款大三居,尊享约6.9米超宽横厅,连通南向观景阳台,恣意延伸居家视野;

(项目实拍图)

        奢阔楼间距和超大南面宽,不仅采光充沛暖阳偏爱,而且提供了让业主从各个空间角度尽情赏景的可能,约2500㎡实景园林展示区即将于五一盛大开放,展示区即交付区,把公园式美景搬入自家社区,必将再领一城热潮。

(项目效果图)

让建筑更有爱,让生活更向上,保利城市乐跑不仅是传递了全民运动、亲子共融的理念,更是对健康美好生活不懈追求的信心。未来,保利将以更多丰盛活动,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与城市共进步!

(活动实拍图)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