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千万让利!这个周末,龙口房交会来了!

2023-03-17 16:24: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玉华 姜先松



水母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张玉华 姜先松)为激发市场活力,助力消费复苏,3月18日—19日,由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和龙口市住建局联合主办的“宜居龙口 约惠港城”2023龙口首届春季房地产交易会在东城区原劳动局对面移动大厅正式拉开帷幕。

2023年伊始,龙口市住建局即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秉承“助企惠民”方针,以“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住房消费年”为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住房促消费活动,取得了明显实效。本次春季房交会也是龙口市住房促消费活动的重头戏,即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让百姓得实惠。届时,30多家房企携50多个项目集中亮相,多层洋房、高层、小高层等楼盘品类齐全、业态丰富,可满足广大市民刚需、改善、养生、养老等多样化置业需求。此外,展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金融、公积金服务专区,为购房者答疑,有购房需要的市民通过本次房交会平台,可一站式看遍明星项目,同时也能明明白白地选好房安好家。

本次房交会,参展企业也将以较大的优惠力度和惠民诚意礼献市民。展会期间,凡到访市民均可领取一份精美礼品,同时,18日上午、下午,19日上午将设置三次抽奖活动,奖品有55寸液晶电视、洗衣机、三开门冰箱、扫地机器人、空气炸锅、花生油、电饭煲、红酒等。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邀请我市演艺界的知名演员,为市民准备精彩的文艺演出,让大家在逛展之余,享受丰富的文化“大餐”。

3月18—19日,龙口东城区原劳动局对面移动大厅,龙口首届春季房交会静等您光临!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