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好房好礼好优惠 3月10日莱阳五龙广场逛春季房交会盛大开幕

2023-03-07 16:26:3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玉华 刘筱婧



水母网3月7日讯(通讯员 张玉华 刘筱婧)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梨乡莱阳,春潮涌动。由烟台市住建局指导,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与莱阳市住建局联合主办的“魅力莱阳,爱心筑家”2023莱阳市春季房产交易会将于3月10日在五龙广场正式启动。届时,莱阳市名企名盘、家居建材等产业链相关产品将同台展示,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暖春惠民安家盛宴。

2023年是悦享生活 活力烟台住房促消费年,烟台市住建局将按照“区市一体,协会统筹,部门联动,企业让利,百姓受益”的原则,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住房促消费系列活动,力争形成政府、协会、企业等多方参与协同配合的促消费局面。莱阳春季房交会即是率先响应号召,打响区市住房促消费活动的第一枪。

本次莱阳春季房交会采取“主会场+分会场”同步展的模式,参展房源多,持续时间长,展示时间从3月10日持续到4月10日。3月10日到12日在主会场五龙广场集中展示,集纳全市20余家实力房企、30余个品质楼盘参展,涵盖高层、洋房、商铺等全类型优质产品,同时,还有中介机构、家居公司、绿色建材等品牌产品同步惠民展销。此外,还有市住建局相关科室、不动产登记中心、公积金中心、银行等部门现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为了确保房交会的持续性,3月13日到4月10日在各楼盘售楼处将设立分会场,继续展示项目,让购房者多形式、全方位看房选房。

暖春行动暖人心,为了真正地让利于民,莱阳市政府出台了房交会专属购房补贴政策,自2023年3月10日起至2023年4月10日,在莱阳市购买新建商品住宅(以合同网签备案时间为准),给予5000元/户购房补贴,此外,参展企业也准备了丰厚的展会专属福利,自行推出特惠房、团购房、清盘房等不同形式的优惠措施,切实做到政府出策、企业让利、百姓受惠。

3月10日—12日,莱阳五龙广场,春季房交会等你来!!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