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大家居行业新消费动能研讨会北京举办

2021-07-06 10:29:12

来源:新华网  



日前,大家居行业新消费动能研讨会暨“超放心大家居品牌专委会”成立及揭牌仪式在东易日盛总部大厦举行。

此次大家居行业新消费动能研讨会暨“超放心大家居品牌专委会”成立及揭牌仪式,不仅是一次直面行业痛点的深度探讨,更是“超放心”承诺的起航。

2021年,东易日盛以科技及创新模式全面升级家装系统全新推出超放心家装。作为行业龙头 ,助力推动行业进步、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东易日盛处在与人民美好生活密切相关的家装行业,通过多年来的数字化战略布局,以及不断落地的全景式数字化一体化能力提升客户体验、提高运营效率。以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产品的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的产品,助力实现消费者对家庭美好生活的需求。

曲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