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卡萨帝思享荟暨第三届新声线语言艺术大会6月27日启幕

2021-06-23 16:42:30

来源:海尔  



卡萨帝是唯一由中国人主导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专为精英人群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15年匠心艺术,15年创新引领,卡萨帝已成长为实至名归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全球高端用户已经突破2000万。目前卡萨帝在高端家电市场做到了平均单价第一、高端份额第一、市场增速第一,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其核心就是做到了5个方面的引领:产品引领、品牌引领、方案引领、场景引领、生态引领。卡萨帝,一直在引领,永远被追随!

即日起至6月30日,卡萨帝舒适焕新节,品味生活,就爱卡萨帝!

参与本次活动,可享受更多福利:

福利1,认筹好礼:预存20元抢爆款,加赠价值99元女排联名定制雨伞!

福利2,空调专享好礼:购卡萨帝银河系列,最高送价值1688元WMF精美锅具!

福利3,服务升级:购卡萨帝产品,享七星级服务,指定型号十年包修!

福利4,高端套购礼:购买卡萨帝两个品类3件以上,满额可额外享受套餐礼品!

第三届新声线语言艺术大会:你好,我来了——山东区域海选“请,听我说”,本次海选活动是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独家冠名,卡萨帝是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品牌,致力于为人民提供健康、舒适、科技、智慧的全流程生活解决方案,将全面助力新声线学员健康、快乐、开心的成长。活动现场除了海选比赛外,还穿插了卡萨帝空气洗、美食烘焙、插画课堂、亲子胶画等丰富的体验、交互环节,就等您来!

你能安静地听孩子说话,大概坚持多久?

每一个孩子都是独立的个体,不管他年纪多大,都有自己的喜怒哀乐和思想,人是社会化的动物,需要沟通和倾诉,向他人诉说自己,是一种天性!人的好情绪需要分享、坏情绪需要发泄,感情是需要释放的,所以倾诉很重要。

凡是年满4岁-15岁的青少儿、普通话标准、充满正能量,均可现场报名参赛!

凡山东地区展演晋级复赛的儿童均可获得价值980元的形象模卡照套餐一份、养乐多大礼包一份。

卡萨帝思享荟暨第三届新声线语言艺术大会于6月26日-27日,在烟台文化中心博物馆门前广场盛大启幕,期待你的光临!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