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跟着赛事去旅游,养马岛文旅产业迸发新活力

2024-03-18 13:24:0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18日讯 (通讯员 王庆华)3月17日上午8点,具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养马岛上,春风轻拂,碧海蓝天。由牟平区人民政府、烟台市体育局主办的2024第三届烟台女子马拉松比赛鸣枪开跑。随着发令枪响,3000多名身穿五颜六色赛服的女选手,从养马岛天马广场开始环岛赛跑。用奔跑的脚步丈量海岛,共同迈出追逐春天的脚步。

图片

图片

养马岛女子马拉松赛人声鼎沸

一条环绕养马岛旅游度假区的风景旅游干道,成为本次赛跑的主赛道。沿途海风习习,风光旖旎,绿树掩映,如诗如画。“巾帼不让须眉”矫健的身影成为养马岛海岸线最美的风景。在比赛现场,除了美丽的海岛风光,跑者们矫健的身姿。前来呐喊助威的游客达到了近万人。养马岛,再一次因马拉松而沸腾。

图片

悦岛蓝湾鼎力赞助女子马拉松活动

悦岛蓝湾作为养马岛板块品牌地产项目,对于本次女子马拉松活动,以实际行动,进行了大力赞助。设置补给点,提供矿泉水、面包、水果等,为选手们补充能量,让选手们在奔跑之旅中动力满满,得到了选手们的一致称赞。

图片

体育旅游成为新风尚

如今马拉松赛事已经不单是体育比赛,更是文化、旅游、消费的多元化融合项目。体育+旅游深度融合,以赛事为基础,一人参赛多人旅游,一人旅游多日停留。今年的女子马拉松参赛人数达到了三千多人,赛事覆盖人数预计约万人。这些游客、参赛者要品尝养马岛的海鲜美食,到景区旅游参观,体验独具特色的滨海民宿。旺盛的消费大大推动了养马岛及周边区域的经济发展。

图片

马拉松赛是旅游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养马岛女子马拉松赛正是以马拉松为核心,将赛事与文化旅游产业相融合,推出了特色美食、特色民宿、热门景点等一系列产品,尽力打造具有海岛特色的旅游活动,为养马岛文旅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

5#楼瞰景高层宜住宜投资

悦岛蓝湾紧邻养马岛,与入岛彩虹桥仅一路之隔,必定是旅客住宿首选位置。5#楼实景现房,一线品牌精装,南面无遮挡,全天候享受阳光沐浴,北面高楼层可瞰海。下楼即享斥巨资打造的园林水系景观,并且设有600米环形跑道。5#楼可依托悦岛度假酒店进行民宿托管,首期签约2年,每年固定收益2-3万/套,每年更有长达5个月的自用期。民宿代运营,让您的投资锦上添花。

图片

宽景洋房,人生雅境

洋房是属于时光沉淀的臻品,只为与懂生活的你不期而遇。7#楼花园洋房,一梯两户设计,电梯双向开门,独享单独门厅,私密空间,出入从容。建面约96m²南向三开间户型,敞阔楼距,无限采光,绽放美好生活。

图片

图片

编辑: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