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启未来 赋新生|居然之家烟台店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4-03-05 09:50:1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4日讯 (记者 王蔚 摄影报道)2024年3月3日,居然之家烟台店招商发布会在黄渤海新区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黄渤海新区相关领导、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领导、烟台各大媒体以及600余名工厂代表、实力经销商与合作伙伴莅临招商发布会现场,共襄盛举。

在当前新的家居市场形势下,居然之家快速适应市场、实现自我转变,颠覆传统商业模式,开创行业的先河,率先提出了家居行业“销售分成”的管理模式,活动伊始,通过视频我们了解了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对“销售分成”模式的解析。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董事长汪林朋指出居然之家将积极拥抱时代变革,重塑商业价值链,全面转型居然之家当下的商业模式,从以往卖场与商户间上下游的博弈关系向协同发展模式转变,从“固定收租”向“销售分成”模式转变,与工厂、经销商形成命运共同体,打造数字化产业服务平台,为工厂和经销商进行流量与效率赋能。

所以此次居然之家烟台店主办的活动远不止于一场简单的招商发布会,更是居然之家在面对家居行业大变局之下的一次自我“洗礼”!

发布会上,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文凯介绍了居然之家在全国以及山东省的布局情况,并表示,近年来,宏观经济及行业急剧变化,变局之下,居然之家及时应变,积极拥抱时代变革,重塑商业价值链,从以往卖场与商家的博弈关系向协同发展模式转变,从“固定收租”向“销售分成”模式转变,与工厂、经销商携手构建命运共同体,打造数字化产业服务平台,为工厂和经销商进行流量与效率的赋能。诚信是市场经济最大的效益,销售分成的合作模式,是基于彼此的信任和契约精神,烟台店此次推出的“销售分成”模式,对卖场来讲并没有所谓的“保底”可言,烟台店作为卖场方能否创收、能否盈利,将完全取决于卖场的销售表现,真正实现了卖场与商家间的风险共担、利益共享。

随后,居然之家烟台店的合作方烟台乐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德强表示了对居然之家烟台店前景的看好,2023年烟台跻身万亿城市,城市发展一片向好,潜力无限,居然之家烟台店位于黄渤海新区核心区位,向东承接开发区核心建成区,向西连接黄渤海新区环磁山高新科技研发带,向北直抵八角湾国际科创中心,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居然之家烟台店处于开发区两大主干道北京路与长江路交汇处,陆上交通便利。处于烟台三港(空港-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海港-烟台西港,陆港-烟台高铁西站)协同发展核心地段,潜力无限。相信烟台乐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居然之家的强强联合,定能将居然之家烟台店打造成烟台地区档次最高、环境最优、服务最好的家居建材商场。

发布会上,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庆生、烟台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照博、烟台牟平区人大代表、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孙传洋、慕思寝具全国KA渠道总监陈建军、科勒卫浴山河四省总经理 李乃江、欧派、miform、马可波罗、华帝烟台代理商刘松分别进行了致辞,对居然之家在烟台实行“销售分成”模式,与广大厂商携手共同打造命运共同体的经营模式表示赞许和认同,让合作伙伴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也会与居然之家携手共创烟台家居行业的新篇章。

居然之家烟台店总经理宋斌向大家介绍项目情况及招商政策。居然之家烟台店项目面积8.2万平方米,全馆共4层。关于本次创新招商模式,也是此次招商发布会的最大亮点,居然之家将一改以往卖场与商户“价值博弈”的陈旧模式,转变为不再收取固定租金,并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销售提成,从而转化为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价值协同关系,因而能够极大地提振广大商户经营的信心,居然之家烟台店开启了烟台家居行业“0”租金模式。

由此不难看出,对于广大居然之家的商户而言,这或许只是一次招商模式的转变,但对于居然之家而言,这无疑是中国历史上一次关于家居卖场商业模式的重大变革,这种变革不仅顺应了当前中国家居市场的客观发展规律,也充分展示了居然之家此刻寻求突破的决心与信心。未来,伴随该模式在全国范围内的推广,将更有力地推动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

随后,招商发布会现场举行了品牌商家签约仪式,现场超80+家品牌与居然之家烟台店进行了签约。居然之家烟台店欢迎各大品牌和经销商的进驻,感谢所有合作伙伴选择在未来的日子里与居然之家通力合作,共同前进,居然之家烟台店也必将兢兢业业,不负众望。

居然之家烟台店将以科学稳健的经营管理,成熟高效的团队建设,为广大商户和消费者提供360度全面化、标准化的服务,将烟台店打造成为烟台家居建材行业新力量。居然之家烟台店已蓄势待发,精彩在此刻绽放,辉煌在此刻闪耀。

编辑: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