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文旅产业加持,养马岛板块升级迭代

2024-03-04 10:52:0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4日讯(通讯员 王庆华)一座城市“破圈出阵”的背后,离不开文旅产业的强力支撑。近两年,烟台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文化强市和更高质量的旅游名城,打造世界级滨海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养马岛整体升级,文旅层面的发力,是布局的重要一环。

2024养马岛音乐节再次回归

养马岛作为国家4A级景区,拥有得天独厚的景观优势,被称为“东方夏威夷”和“北方小马尔代夫”,吸引着众多游客。2023年的迷笛音乐节记忆犹新,数万乐迷从全国各地奔赴而来。根据最新消息,2024养马岛音乐节将回归,而且全面升级,备受关注的养马岛国际音乐营地也正式曝光。

2024年养马岛音乐节确定回归,而且带来更新颖,更国际化的内容,带来更新潮,更酷炫的玩法。据悉,今年养马岛音乐节将打造为中韩音乐节。今年的养马岛音乐节,将探索更具城市特色的音乐节品牌。

养马岛国际音乐营地预计今年开放

据了解养马岛国际音乐营地,项目总投资2.65亿元,位于牟平区里蹦岛,总占地约680亩,项目将原有音乐场地内的营业街改为集装箱小镇,打造网红地标。同期同步启动艺术家村,配套商业街,婚礼目的地小镇,青年旅社,房车营地等建设。国际音乐节营地的开放,也将延伸音乐节的效应,带来更丰富的文化服务消费。

投资养马岛板块民宿,前景广阔

围绕北方纯净海,岛里石头村(“北方净海,石头古村,风情海岛”)的主题,依托丰富自然资源打造生态海岛、旅游海岛、文化海岛。将养马岛打造成为全域旅游引领下的“东北亚地区近郊海岛生态旅游度假区”“烟威滨海旅游线路的集散门户”。这场音乐节将会再次打响养马岛知名度。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养马岛旅游,2023年游客达到700万人次,旅游市场前景非常广阔,人民开始注重旅行的品质和体验。民宿作为一个小型、个性化的住宿方式,越来越受到游客的青睐。在养马岛板块投资民宿,在满足游客对于独特、舒适、温馨的住宿需求,也能带来一笔可观的收入,旅游旺季,约100平米的房间,收入可达1000-1200元/天。

政策扶持,推动民宿业高质量发展

2024年烟台市文旅局提出将开展旅游住宿业提升行动,立足发展新态势,市场新需求,统筹构建“国际品牌饭店集群引领,星级饭店主体,民宿等多元化住宿支撑”的旅游住宿供给体系。民宿市场再次迎来政策利好消息,向更规范,更高品质发展。

实景现房,看得见的硬实力

悦岛蓝湾,将看得见的品质作为始终不变的初心,全实景现房呈现,让每一位向往滨海生活的置业者,都能现场感受生活的美好。建面约80-105m²精装瞰海美宅,首付仅需2万,可民宿托管,每年保底收益2-3万元/套。

项目地址:烟台市滨海路养马岛景区彩虹桥南邻

开发商:烟台悦岛置业有限公司

编辑: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