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必看中轴景观” 绿城•春熙海棠美好若初见

2023-05-23 17:30:1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23日讯 绿城怀揣着对烟台千年人文的敬意,将山园诗意融入现代生活,打造城市栖居理想的美好之境。绿城·春熙海棠择址岱王山脚,观海路之上,引领生活新方式,打造烟台城市隐逸生活新方式。

“绿城爱境金牌景观团队”以此地域特性为灵感,将传统山水人文、东方美学意境与城市相融合,致力于将烟台的居住艺术推向全新境地。

择市一隅

隐于城市,亦藏于山水

设计之初,绿城·春熙海棠引岱王山入园,意在将悠然隐逸的场地印象与周边充满烟台风情的人文积淀完美表达,呈现出的不仅仅是点、线、面精心设计后的自然美感,更能在简约的风格中,营造出饱含时代气息的归心生活意境。

通过对烟台山园文化的解读,汲取场地的本土精神,画五境融入园中,营造“五境成景,移步生情”,五个空间相互交融,为整体景观增添地域特有的文化归属感。

5月19日,绿城·春熙海棠【禅境花苑】景观中轴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如一幅静静打开的山水隐逸画卷,为大家呈现出了一种全新生活方式——让山园融入生活。此次景观中轴的盛大开放,不仅为所有媒体、同行精英献上了一场视觉享受,也再次鉴证了绿城·春熙海棠匠心筑园,致力品质人居的生活理念。

山园生活

启闲情雅韵生活模式

一漫寻

山水相迎 漫入禅意之境

走进禅境花苑,伴随流水,融入自然主义理想。开敞天地坐落着一处静谧的禅境水苑,取水之灵动,正气回旋, 四水归堂大雅之局。让居者从归家第一步,感受生活与精神的仪式与自由。

—礼阅

水云之处 取意仙境之岛

涌泉叠水、奇石仙岛,以蓬莱、方丈、瀛洲为灵感来源,一立意、二叠山、三摆石,以黑山石匠造三岛,映照禅意之境。

—探索

花间映红 忽逢海棠林道

拾级而上,主峰次峰交相呼共荣,两侧种植高大的阵列国槐,胸径达25公分以上,周代更有三槐寓三公的美意。树影斑驳中,树阵掩映着簇拥的绣球,国槐树下阵列映红的北美海棠,顺应自然的时序,让每一次园林的穿行,皆有花、有景可循。自古富贵海棠也是一种吉祥的祝福,将自然中的美好祝福照进日常。

—揽趣

山人互融 揽拾自然之趣

约700㎡日光浴草坪设计上,营造开敞的生活空间,甄选高尔夫球场使用的果岭草,质地柔软、四季常绿,家庭休闲、运动、生活主场。让绿意、清风、野趣、欢笑,款待日渐放缓的身心,融入山水的逸趣,重塑生活的温情....

—雅聚

雅致空间 抵达内心之静

绿城·春熙海棠,重拾对山居生活的回归与设想,绿地空间与社区会客厅—茶研社交相呼应,以向上或向下的精致对弈,穿梭自然之间,沉浸自然之境,一处茶座隐于此间,驻足于自然会客厅,静处观山,一盏茶、一方棋,境遇内心,山、茶、友在此汇聚,相似的仕友在这里相逢,雅致生活于此尽情享受。

绿城·春熙海棠以现代手法秉承中式之意,带给业主独特的东方山园体验,同时营造尊贵的归家礼仪,将自然的生活方式融入社区生活当中。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