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葡醍海湾加速推进,打造文旅大IP

2022-09-08 14:57:5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8日讯 (通讯员 杜堃)在文旅项目多样化的今天,竞争越来越多元化,网红IP、天然资源、场景营造、功能体验、也日渐成为文旅项目的竞逐赛道。烟台龙湖·葡醍海湾就是这样一个结合网红IP、国家4A级景区打造一站式吃喝玩乐住的文旅项目。

image.png

实景图

网红IP制造 浪漫樱花节不容错过

在烟台市牟平区的海岸边,2公里的滨海樱花大道上种植了3000株樱花树,每年龙湖会举行“烟台国际海岸樱花节”,自2016年开始,至今已经是第7届。樱花林与黄海海滨相接,一直延伸到北中国海公园,一半海水、一半樱花的景象汇聚于此,每逢樱花季,都吸引千万名游客前来打卡游玩。在樱花林与北中国海公园之间,还开通了樱花专列,小火车穿过樱花海,直抵滨海公园,满足游客对春日极致浪漫的想象。

image.png

实景图

北中国海公园 北中国度假胜境

龙湖打造的北中国海公园,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是烟台东部最北侧风景宜人的湾区,与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养马岛隔海相望。约30万方北中国海公园,邀请世界五大经典旅游元素,情定普罗旺斯、漫游巴厘岛、探索加勒比、邂逅夏威夷、品味波多尔,打造家庭度假胜地,不出境也能享受世界浪漫。

乘着铛铛小火车环游北中国海,途径1.2万方的星海乐园,沙滩上建立的儿童乐园,孩子们可以玩秋千、爬绳索,到普罗旺斯式薰衣草花海、意大利风格的礼堂、悉尼歌剧院造型灵感的四季华庭,还有法国波尔多的葡萄山谷。码头上的豪华游艇,山顶上的咖啡小屋,北中国海公园的种种盛景完美满足家庭旅游需求。

image.png

实景图

海湾味道 葡醍海湾的海岛风味

烟台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与天然生态海域,让这里的海鲜极致鲜美,黑刺参、鲍鱼、虾、螃蟹、扇贝、各种海鱼让人留恋回味。占据烟台近10公里绵延海岸线的龙湖·葡醍海湾项目,有纯粹的海岛风味。

葡醍民坊餐厅,主营传统鲁菜,经典粤菜等地方菜系;葡醍海世餐厅,汇聚养马岛最优质海鲜,尽情享受饕餮海鲜盛宴;葡醍小事,可以海边烧烤、星空露营、露天电影等海岛度假休闲娱乐;葡醍商街,约3.8万平米风情商业街,汇聚百货,生鲜,购物,酒店等全业态,为岛民以及旅客提供一站式服务。

image.png

实景图

住在海边 做无忧岛民

葡醍海湾集合山/海/岛/湖/泉/沙/林等,七重海岸资源,在这里没有开不完的会,没有时刻响起的电话,更没有车水马龙的喧嚣,仿佛时光凝止,在海的怀抱里,温习恬静生活。

住在龙湖假日酒店,拥有客房近200间,涵盖娱乐,商务,休闲等多功能,在这里开启一天的海岛之旅;最具颜值的滨海民宿龙湖·葡醍海湾民宿度假小院,国内罕见的一层亲海小别墅,龙湖五维园林挚献,离开海边,又进花园。

image.png

实景图

中秋将近,龙湖·葡醍海湾正推出“中秋提前享 LOFT清盘季”,瞰海LOFT正在清盘,享受钜惠3重礼。住进葡醍海湾,山林、大海、沙滩、花卉日常相伴,闲适的生活永远不会失约。

销售信息:龙湖·葡醍海湾——建面约35㎡瞰海现房LOFT,建面约83-115㎡270°环幕私海洋房。三岛两湾,理想生活目的地。

更多详情请咨询:0535-6517777

项目地址:中国·烟台·养马岛国际度假区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