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华为全屋智能亮相第20届烟台住博会

2022-06-22 08:15:0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21日讯 (通讯员 张玉华)第20届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24日至6月27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住博会以“弘扬家居文化、提升家居理念、引领家居时尚、营造品质家居”为宗旨,打造家居全产业链一站式惠民采购平台。其中,华为全屋智能首次亮相住博会,将未来智能家居生活由理想转化成为现实,势必引起参展嘉宾的广泛关注。

在展会现场,华为将亮相全屋智能全场景解决方案、丰富的互动体验以及抽奖互动等,进而推进“定义未来家”的家居市场普及。华为全屋智能让家庭智慧不断提升、丰富、升级、拓展。

众所周知,华为升级的1+2+N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其中“1”是全智能主机,“2”是两张网络和两个交互核心,“N”则是科学分类的全屋子系统。整体实现了全屋互联化,让更多用户轻松住进舒适未来家。

1个主机,打造应需而动的“智慧大脑”

华为全屋智能主机作为全屋互联中枢,可实现全屋网络管理,易安装易使用,真正的实现了“小身材大智慧”,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提供更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2大交互,全屋互联快速稳定

交互,是华为全屋智能和用户最直接的接口。本次华为全屋智能升级至主机与系统之间的连接与交互,带来了全屋中控家族以及智慧生活APP,一键启动,一手掌控,控制更加便捷。

N大系统,家居生活全场景覆盖

华为全屋智能在HarmonyOS驱动下的设备联动,控制的不仅仅是单个设备,而是整个空间的互联互通。可以说这些配套系统也越来越注重用户的交互体验和个性化智能需求,让消费者体验到全屋智能给生活和家庭带来的智能、幸福、舒适。

更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关注的AITO问界M5也将亮相本次展会,而且还能够到场外进行预约试驾,亲身体验智行千里的魅力。AITO 问界M5作为华为持续创新与专业实力的最新见证,将会开启智慧出行新时代。

华为全屋智能全场景解决方案从单品连接变成整个家的升级方案,进一步赋能中国家庭的数字化发展,加速中国家庭数字化进程。6月24日-27日亮相烟台国际博览中心A馆,除华为全屋智能和AITO问界M5之外,现场还同步展出全场景新品和华为智选产品,感受丰富的智慧多场景体验,影音娱乐,照明智控、环境智控……智慧时尚的数字生活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