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社区实现“不老容颜”? 他们 施展了什么保鲜魔法

2022-06-15 14:32:0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15日讯 (通讯员 杜堃)时间是一种魔法,任何初遇时的惊艳,都会被其带走光彩,  难逃“变旧”定律。

然而  ,  龙湖的  社  区却能  躲开这种魔法,就像逆方向拨动时间表针  ,  实现社区  “逆生长”。

龙湖人  究竟是如何与岁月抗争,保持  社区  “不老容颜”的?龙湖曝光了这份私藏版园区保鲜秘籍——  龙湖“善居计划”行动。

善居计划

社区保鲜大师 让家园历久弥新

善居计划,是龙湖三大品牌活动之一,  分为   “社区冻龄”  和  “爱家焕颜”两大  行动  ,其中,“社区冻龄”致力于持续优化园区生态环境,打造常住常新的户外交互空间;“爱家焕颜”则  意在  优化龙民居住感观,提升户内居住品质。

每年5月,  善居计划  都会如期  启动,  至今已连续举办11年  ,初心不渝,终成就了那份与业主双向奔赴的美好。  2022年,龙湖  从倾听龙民的心声开始,把“社区冻龄”落到实处,  在  青岛  、  济南  、  烟台  的龙湖  社  区  ,  围绕环境美化、运动康体、便民福利、儿童关怀、园区空间  等  维度进行焕新升级  ,不仅让家园与城市逆转时光,焕发初见时的生机与活力;更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让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扮靓城市底色 打造家园逆龄美颜

见光不见灯,是龙湖的浪漫。今年龙湖在  烟台  社区进行园区灯源改造、照明灯具改造以及城市亮灯改造等等。明亮而不刺眼,温柔却有力,愿为园区内广大龙民照亮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让一道道光影擦亮烟威龙湖的形象“名片”,一盏盏明灯扮靓入夜的倩影。

烟台 龙湖葡醍海湾灯光升级

除了  灯光  改造,龙湖还将从生活出发,  在烟台部分社区  进行台阶改造、木栈道硬化碎拼、园区监控加装  、  增设健身器材等等园区改造,在不断完善、不停焕新中,打造家园逆龄美颜,带来居住体验的升级。

乐园焕新衣 构筑幸福生活空间

高颜值  +童心  ,让美好的童年时光,在这里一直延续。在倾听龙民  业主对儿童游乐场提出的  可行化  改造建议  后,龙湖  在青岛,  将儿童乐园改造提上日程,塑胶地垫更换、假草坪更换、旧版龙小湖涂鸦  ......  梦想的童话乐园,终能在这里得到实现。

除了常住常新下的安全与美观,龙湖还对即将进行改造的儿童游乐场融入许多小巧思,根据时下流行的配色,结合小区的风格进行针对性调整,以便  更好地契合  孩子们  的  兴趣  ,守护每一颗未泯的童心。

青岛 社区健身器材保养

此外,  蔷薇墙打造、地面修补、更换园区导视牌、充电桩安装、增加非机动车棚等等  一系列便民  改造项目  也在青岛不同项目如期进行  ,优化龙民居住感观,于  细微  中构筑幸福生活空间。

花境焕新妆 用匠心  打造便捷生活

园区的景色,既拓宽了家的想象,也赋予生活更多美好,在这里,一叶一花,一砖一墙,都被妥帖照料。  在济南,  龙湖天璞花境整改,从“转角遇到花、入庭闻到香、进园致有序”出发,意在多维焕新社区“空间美”,已经整改完成的随季节而变的草本花木,将龙湖园区勾勒得更加灵动。“社区冻龄”让每一处的努力皆成风景,每一个细节都将成为提升幸福感的实际行动。

济南 龙湖天璞  花境整改

从龙民的实际需求出发,  用匠心和精耕细作让社区常住常新,打造更有温度的空间  ,  这是此次济南开展“社区冻龄”改造的初衷,无论是春江悦茗的  凉亭防腐木铺设  、  春江郦城  非机动车道拓宽  ,  还是  名景台路面石材维修  和  跑道翻新  ……  这些改造项目都将最大限度的优化、升级社区空间,便捷生活的同时,提升居住体验。

“善居”只为善待,这是龙湖兑现“善待你一生”承诺的身体力行,这份 “社区冻龄”保鲜秘方,从每一个细微之处改善,赋予日常生活更多温暖底色,匠心守护家的“容颜”,刷新对家的认知。在未来日子里,龙湖将持续为各个社区注入更多焕新活力,增强龙民居住的体验感与幸福感,给予龙民们“龙湖式的幸福”享受。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