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嘉保信装饰盛装亮相20届烟台住博会

2022-06-14 15:16:2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14日讯 (通讯员 张玉华)2004年,在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嘉保信装饰成立。经过自身的不懈努力,组织架构不断完善,现在已发展成为全产业链覆盖的装饰企业,全面涉及家装、工装、建材  、  软装  、  定制五  大重要版块。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为本”的原则,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装修解决方案,中国建筑装饰品牌500强企业,烟台装饰协会会长级单位,连续1  4  年的“诚信家装企业”,更有2016年烟台电视台知名主持人王术加盟代言,好装修,就找嘉保信的口碑已深入人心。

从创业初期,到如今烟台家装行业的领军品牌,嘉保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几经浪潮,在风起云涌的装修市场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了本土装修企业的一面旗帜。嘉保信装饰能够从竞争激烈的家装市场中脱颖而出,依靠的是“客户满意是我们的首要责任”的企业文化和以“服务创造价值”为核心的理念。

嘉保信  的足迹遍布了烟台市的各大楼盘小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高品质整体家装服务,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产生了口碑相传的效果,在海信慧园小区200多套施工案例,并且得到了各大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如:万华集团、上海通用、国家电网、地矿局、胜利油田、正元地理数字、大宇重工、斗山机械、LG电子、富士康、中集莱福士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普通家庭室内装修,近年来还承接了开发商  设计  装修及软装配套工程,与海信地产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例如:海信天山郡售楼处、海信天山郡样板间、海信依云小镇样板间、海信岱岳府、海信波尔多小镇样板间、海天雅筑精装修项目、华明星海湾样板间、金桥澎湖湾样板间、桦林颐和园样板间、暖山国际样板间、南山嘉园样板间、天和新城样板间、栖霞大成门样板间、威海海信海景壹号样板间、威海海信海景壹号售楼处、威海海信海景壹号精装修项目等、威海金猴样板间、威海海信观澜售楼处、威海海信观澜样板间,我们已经成为开发商样板间设计与施工的专家。

烟台高品质装修·嘉保信装饰让您爱上回家!住博会热线:6213680

强大的设计团队:  
嘉保信装饰因为良好的口碑也一直吸引着业内的优秀设计师,嘉保信装饰对设计师有着严格的考核标准,经验标准,力争让每一户业主都得到最完美的方案,尽量不给客户留遗憾。一位优秀的设计师是能够合理分配客户的各个部分的费用,并且让客户花最少的钱达到最好的效果。嘉保信装饰的设计团队有过各大样板间的设计经验,更能够兼顾实用性和效果,让客户在住得舒服的情况下有设计的亮点所在。后期的软装搭配,也会帮助客户搭配,让家里整体效果协调起来。

自  有  工人制施工团队:  
公司有精装经理二十多位,都是公司的在编职工,十项砸无赦,二十二般施工工艺,确保客户家中的施工质量。同时不转包的模式也从根本上杜绝了整装模式中可能出现的偷换材料,偷工减料的现象,让客户可以更加放心地把家交给公司。嘉保信拥有在编工人  400  多位,全部工人经过培训考核后持证上岗,并且给每位工人缴纳了保险,确保在施工中出现的意外伤害与客户没有连带责任。  

整装  模式:  
嘉保信  装饰  是烟台首  家引用  整体家装产品的公司,自2008年实施这种的装修模式以来,深得客户的认可和喜爱,他能做到真正让您装修省心、省力、省钱,而且享受全责质保,全责环保的售后服务,是非常成功的一种装修模式,现在也是烟台装修市场上的一种主流模式,自装,基础装的这样的模式往往不能保证整体的施工效果,而且不能很好地控制整体的预算,并且后期的售后也会出现责任的推诿。

·· 公交路线 ··

可乘17路,51路,105路,105内环,566路,567路,568路,游1路,游1路(南线)到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下车;109路到烟台大学南校区站下车。

··出租车或自驾车··

导航至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停放至博览中心停车场。

2022 中国·烟台住博会组委会

电话:0535-6213780

住博会公众号:ytzhubohui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