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玩出新花样!龙湖 3 00 +项目 共迎“红五月”

2022-05-05 14:30:5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5日讯 (通讯员 杜堃)福利房源折上最  高96折、部分车位  9  折起、部分商办95折起  ……  5  月1日,龙湖集团首届“五一狂欢购”火热开启,此次活动将持续15天,覆盖全国六十余  个城市  ,共计  300  余个项目的在售房源、车位、商办类产品都将参与其中,累计让利约2亿元,以空前  的优惠力度,助力城市居民的安家梦想。

辛苦拼满购物车  的满减优惠  ,不如一套折上折的购房优惠。  此次,龙  湖  多城多盘  联动火力全开  ,  重磅升级回馈福利,购  房还有机会享珑珠从天而降,最高可返5万珑珠  。此外,参与活动的各大项目还将推出到访礼、成交礼、抽奖礼等多重福利,  切实  惠及  百万  “龙粉”。

活动期间,龙  湖首次  启动25城30盘的联动直播。5月8日-5月15日,“龙湖U享家”直播间将送出百万  珑  珠福利,看直播还可在线领取额外优惠券,更有机会赢取手机、美妆、家电等神秘大奖(珑珠兑换)。

据  了解  ,  珑  珠是龙湖集团推出的奖励积分。  珑珠可  直接在“珑珠生活”网络服务平台上兑换有关商品或服务,也可用于在龙湖集团各业  态提  供的消费场景中做抵扣,逛天街、  买龙  湖房、缴物业费,都可以使用珑珠抵扣。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参与“五一狂欢购”的项目,  产品类型涵盖别墅、洋房、高层等,充分且全面满足客户居住体验的不同需求。  以南京为例,本次不仅有揽境  、天曜   等王牌热销洋房项目,亦有翡翠上城等人气新品高层标杆项目参与活动。  用户可登录“龙湖U享家”小程序活动页面阅读详细的产品介绍,  U  享家还  将提供实时在线咨询服务。

为什么  要买龙湖  房?在行业日趋激烈的竞争中,龙  湖始终  坚守初心,连续6年保持“三道红线”全绿档,财务管理稳健,抗风险能力强。在产品打造上,始终以匠心精神打磨品质,绘就园林美学范本,在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的《2021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100》中,荣登榜单第六位。龙  湖智创生活  业主满意度已连续十三年超过90%,4月2  6  日更斩获中指研究院“2022中国住宅物业服务力优秀企业”第一名。

至善龙湖,与城共进。龙湖持续以卓越的产品力和引领性的美好人居作品,刷新市场期待,同频城市发展。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