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唱”所欲言!把家的故事和感动唱给你听

2022-01-17 13:33:25

来源:碧桂园  



image.png

家圆主题曲《微风正和煦》全网首发上线

自古以来,中国人对“家”有着难以割舍的情结。因为家一直以来是生活的容器,满足着理想生活的想象,同时也承载了人与人之间、邻里之间无数的情感与记忆。

一个家,千万家,好的家是每个人一生美好的礼物。碧桂园联动全国业主倾情献唱《微风正和煦》,用爱守护千万家,守护最爱的家人。

从小家到大家

碧桂园守护千万家

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从复制到寻找自我;对家的期待,从住给别人看变成了取悦自己。中国的居住者正在探索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也在重新定义自己的家。因此,碧桂园聚焦于家和与家人之间的情感联结,和千万业主共创而成主题曲《微风正和煦》,演绎每个家庭中亲密港湾、身心庇护所的千万故事。

碧桂园看到从小家到大家的种种感动,以及每个为家拼搏的普通人的真实写照。从相知相爱到走向婚姻,当年轻的情侣签订购房合同的那一刻,不仅是相携走过人生四季的决心,更是给了爱一份安心。一个奶瓶、一个书包、一盏灯、一家人,构成了从二人世界走向三胎家庭的幸福实录。妻子领着要上学的女儿,微笑着跟丈夫挥手告别,丈夫怀里的小婴儿还在牙牙学语……生活虽然忙碌且喧嚣,但始终有一个家在身后始终如一的稳妥守护,让生活处处是幸福和爱意。一家人相知相守,常常与温暖小区彼此相熟的邻居,点头示意,打招呼闲聊;节假日时,为邻居送上一份亲手挑选的小礼物,用一份善意拉近小家与大家之间的距离感。在城市建设飞速扩张的时代下,我们仍然坚持社区邻里最质朴的初衷

为了建立更加有温度的社区,碧桂园家圆服务体系根据不同年龄层段的业主,提供全新的社区生活体验。人与社区连接的温度随之增加,邻里之间的深厚感情也如灯光一般温暖着他们的生活,找回大都市里最易被忽略的人情味。这时才发现,碧桂园家圆服务体系形成了一股“家”文化的向心力,真正实现人从安家到扎根的全新改变。

碧桂园暖心服务

懂家更懂你

现代社会中,城市化的发展一度割裂了传统的邻里关系,邻居之间即使仅有一墙之隔,也不一定会彼此相识往来。基于当下各种社会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碧桂园打造家圆服务体系,不断扩展好房子的边界,为万千家庭提供更圆满的生活氛围。

购房伊始,碧桂园打造凤凰云全国直营平台,相当于24小时线上售楼,人们不用到售楼中心跑来跑去办理各种手续,不必提前预约。只需一部手机就可完成房、看房、选房、购房等流程。购房者完成在线交易后,还可以通过凤凰云查看电子协议和电子发票、房产的工程进度、办证进度。真正让繁琐的购房手续做减法,让有趣的生活做加法。

搬入新家,依托碧桂园社区活动和共享的平台,有智慧社区服务系统守护家人安全,丰富社区配套满足日常所需,多元活动平台尽情享受生活的丰富与美好……邻里彼此以最舒适的方式交往,从陌生人到互帮互助的邻居,从朋友到相敬相亲的家人,共生共长共享喜悦,信任逐渐扎根在每一位碧桂园家人的心底,并构成了从小家到大家的圆满,让你遇到“再多困难也不怕”!碧桂园将房子看作是幸福生活的载体,打造懂你的家。通过全新家圆服务体系,持续关注多触点的服务,让业主不间断地感受碧桂园的用心。

碧桂园更懂你对未来的期盼,从教育、健康到文旅、养老,碧桂园跨行业整合优质资源,多元化布局赋能社区生活,与业主共建理想人生全场景。一切服务立足于此意义,碧桂园成为满足一站式生活需求的“心”家,逐渐成为大家心中一个无可取代的“家”。真正实现一直陪伴业主,不断给更多人带来春天般的温暖。

正是搭建起美好的邻里社区关系,碧桂园全国业主自发演绎出不同方言版本家圆主题曲,让不同口音腔调下的“一个家“,汇集成”千万家“空中音乐会,合流成为共同的向往。

一个家,千万家,当家成为我们灵魂平静与情感交流的场所时,我们发现真正暖心的家,可能来自邻居的一个微笑,来自亲人之家相互叮咛的爱意。当爱在家人、邻里、朋友间长久流淌,便有了更多值得珍藏的瞬间。相信新一年,碧桂园会为生活带来更多圆满!

碧桂园致力于带给千万家更多美好,与此同时也给你更多福利和惊喜。伴随着家圆服务主题曲《微风正和煦》发布,碧桂园联动全国项目发动#一个家千万家#歌词暗号行动,即日起至1月20日,客户到达碧桂园售楼部现场,说出#一个家千万家#歌词暗号,或者在抖音发布#一个家千万家#话题视频,即可至当地售楼部兑换惊喜好礼!

新一年,碧桂园将用持续爱传递生活温度。1月20日-2月15日,碧桂园还将在凤凰云上线“家团圆 礼新年”新春购房盛惠,活动期间更有玩飞行棋赢机票免单、限时秒杀购房券等权益活动,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备注:#一个家千万家#歌词暗号活动有效期至2022年1月20日,具体以当地碧桂园售楼部执行为准。(具体活动时间及礼品物品,以各接待中心案场为准)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