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贝壳十一嗨购 烟台人领2000元购房礼金!

2021-09-30 17:14:0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30日讯 (通讯员 宫鑫)“十一”长假即将拉开序幕,自10月1日至10月7日,贝壳找房烟台站延续99新房节补贴力度,包括成交直补2000元,集盲盒赢好礼,经纪人专属看房券等好礼相赠。更有惊喜加码,近10盘推出特价好房,只等你来!

image.png

10月1日至10月7日,包括碧桂园、龙湖、招商蛇口、鲁商金茂在内的众多品牌开放商,将在活动期间为港城购房者带来精品特惠楼盘,碧桂园凤凰铭著、龙湖星海彼岸、鲁商金茂观海印象、招商马尔贝拉、保利堂悦、保利·明玥春江、融创蓝天壹號等均将在此次活动上线,全面满足刚需、改善等不同类型消费者的安居需求。

成交津贴 惠享不停

“99新房节”活动期间,消费者可领取滴滴打车券、抽取现金红包,通过经纪人转发页面更能领取80元现金看房礼,看心仪好房更省一点。

image.png

每天上午11点和晚上8点,消费者可通过贝壳找房App首页进入活动界面参与“2000元成交券秒杀”定时秒杀。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做任务”,赢取Iphone12、戴森吸尘器等成交好礼。

此外,更有"闹海盲盒大作战"活动,选择心怡的礼品,集齐6款电子闹海玩偶即可进行兑换成交礼。

直播助力,看房更便利

贝壳找房在10月2日-6日期间,共组织8场线上直播,包括力高阳光海岸、龙湖星海彼岸,金地浅山艺境玺湖等项目,覆盖莱山区、高新区、牟平区、芝罘区、开发区五区好盘,让你足不出户,看好房,直播间更有精美礼品供广大购房者抽取。星主播线上讲解项目,为购房者带去不一样的精彩。

image.png

作为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商,贝壳找房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新房服务,提升消费者购房体验。一方面,贝壳打通线上线下,创新新房服务场景,运用数字化看房工具,提高看房效率。VR看房运用三维技术重构空间“视”界,帮助消费者实现足不出户的看房体验。

秉持“对消费者好”的理念,贝壳希望以优质服务促进消费者安心购房。今年来,贝壳与合作开发商品牌签订“贝壳阳光作业服务承诺”,承诺做到不截客、不洗客、廉洁作业、阳光交易、透明宣传,净化新房销售案场服务环境。在购后服务上,贝壳还联合部分合作楼盘推出新房无理由退房服务,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十一狂欢购,看房上贝壳。此次“99新房节”期间,贝壳将携手品牌开发商、优秀服务者,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房服务。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