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HIGH就购了!!金秋嗨FUN节震撼来袭,4重好礼等你来享

2021-09-22 11:22:38

来源:烟台碧桂园凤凰铭著  


生活中总有一些时刻
应该紧紧抓住
偏偏很多人“患”上以下症状

NO.1“买房前佛系症”

有便宜不捡,优惠不买

反应过来时,已经没了

NO.2“买房前拖延症”

 “等等再买,现在还不急”

下决心时发现好房没了

NO.3“犹豫后悔症”

纠结良久,迟迟拿不定主意

下决心时发现房价又涨了

这次,让你心甘情愿甩掉这些“症状”
在九月这样一个最美的季节里
碧桂园凤凰山庄&凤凰铭著
用一场特别的购房节
开启我们的金秋之约
金秋嗨FUN房节多重惠礼强势来袭
一“惠”到底,置业正当时!!

图片

图片  

幸运到访礼

转发碧桂园凤凰山庄&凤凰铭著项目指定海报
对朋友圈全员24h可见
可凭本人身份证到访售楼处领取精美花生油1桶
(1人限领1份,谨献25-50岁适龄人群,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图片

带新双享礼


老业主推荐成交享3年物业费权益
新业主专享99折

图片

安家盛惠礼

入门单价约10888元/㎡

买房送全屋家具 带装修 送车位(使用权)


图片

重磅压轴礼


10套精选一口价房源


【金秋嗨FUN节】

带你揭秘为何置业

碧桂园凤凰山庄&凤凰铭著


图片

品牌实力  更有保障


碧桂园集团1992年成立,2021年世界500强排名第139位,29年砥砺前行。全球布局1400余城镇,打造2000余高品质项目,成就超450万户业主安居之选。

图片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图片

城芯中轴  尽享红利


碧桂园凤凰山庄&凤凰铭著,择址港城东大街之上,执掌城市的经济主动脉,坐拥城市繁华走廊。港城大街、迎春大街融汇贯通,一路直达城芯繁华商业地标新世界百货、银座、佳世客等,便捷生活日常。

图片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图片

天赋双景  拥享自然


碧桂园凤凰山庄&凤凰铭著深谙自然栖居之道,天赋优越地理位置。三山两湖四公园,过滤城市喧嚣,悠享城市里的自然栖居,把每一栋建筑都种在风景里,回归生活本身。


图片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9月狂欢,金秋购房

多重惠礼,超级抢手

置业正当时,轻松享钜惠

金秋福利满满尽在碧桂园

机会难得,赶快行动吧!!



建筑面积约115-180㎡ 

带装修 送车位(使用权)


图片

优质户型鉴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户型免责申明】

1、本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作为出卖人向买受人发出之购房要约。

2、本资料所示房屋的尺寸大小、软装及硬装陈设,摆置等仅供参阅,不作为出卖人之具体承诺,具体平面布局及交付标准等以买卖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3.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即时同一户型,也因所在楼栋、楼层等不同,局部结构、面积、朝向等也有差异,敬请特别留意。

4.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近资料为准,敬请留意。

【免责申明】

1、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网络。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4、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5、单价适用房源:3-1-202 送家具活动谨适用于1#、3# 8层以上产品 车位谨限1#、3# 8层以下产品

6家私家具的种类/品牌/型号/规格/金额等详见案场公示,并以双方合同最终约定为准;礼品由合作商家提供,如有售后问题需联系产商解决。有效期至2021年8月31日。

7家私家具礼品的种类/品牌/型号/规格/金额等详见案场公示,并以双方合同最终约定为准;礼品由合作商家提供,如有售后问题需联系产商解决。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