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烟台炙手可热的高阶居住区,点击速看!

2021-07-15 09:43:46

来源:水母网  



余秋雨先生说:“凡世上的豪宅都筑于山上,如果没有半山,全球90%以上的富人区将消失。”山,深沉宁静,山脉乃灵韵宝地,层峯名仕将悠悠山居作为最大的生活愿景。

以山为笔 擘画富居版图

中国古语有云“富甲伴山”,山是财富的象征,而伴山,在城市繁华与自然谧境之间孕育豪宅基因。从世界范围来看,亦是如此,伴山豪宅几乎成为顶豪的代名词。从法国阿尔卑斯山麓,到美国比弗利山,再到台北阳明山以及香港太平山,汇聚了众多名人的伴山豪宅府邸,演绎着上流名仕的居住传奇。

以山为线 勾勒发展脉搏

在烟台,也有这样的豪宅区,坐落于山脚之下。岱王山的北区和东区以观海路为主轴,是最早被开发的伴山豪宅地块,2005年,台湾村小区的建成拉开了烟台富人区神话的序幕。近年来,随着全国性地产巨头项目的入场,伴山区域的发展由北向东,依次顺时针往南,区域价值一路猛增。面对伴山北、东2.5万/㎡以上的高房价以及进驻的饱和,2万/㎡左右的伴山南迎来了烟台高端豪宅的下一个十年。

约6000万㎡大南山自然景观带,葱郁的森林植被、亲近自然的负氧离子,构成不可复制的稀贵资产。山川龙脉之下吸纳天地瑞气,大牌开发商竞相入驻,打造高端住宅,逐渐形成大南山高阶居住区。在山景资源日益稀缺的今天,龙湖·春江天玺抢占先机,成为大南山高阶居住区的一员。

以山为序 著写人居新篇

如果说山林是大南山高阶居住区的底色,那与城市恰到好处的尺度,便是龙湖·春江天玺尤为可贵的特质。龙湖·春江天玺毗邻百年胜利路,约5分钟直达莱山,约15分钟触及万达、大悦城等各大商圈,烟台十五中、烟台山医院(南院)等醇熟生活配套环伺,享受生态资源, 同时与城市亲近有度。

自建商业效果图

自建幼儿园效果图

并且,作为福布斯世界500强,龙湖28载集大成之作,龙湖·春江天玺拥有区域内难以比拟的优质产品力。自建商业配套,下楼即享吃喝玩乐一站式生活主场,自建社区幼儿园,孩子步行即可到校。中国园林大师匠造五维立体景观园林,东方墅境园区,觐献品位不凡的层峯名仕。

园林效果图

洋房效果图

龙湖山瀑大平墅,约1.0低密墅区规划,将生活留给山与自然,演绎理想山居生活。建面约142㎡IMAX宽厅洋房、建面约104-128㎡墅质平层,热势倾城,争藏从速!

实习编辑 王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