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中建·山水名院小区选房签约工作启动

2021-07-14 16:35:29

来源:新华网  



7月8日,北京市延庆区首个国有土地棚户改造和环境整治项目——南菜园1-5巷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安置房(山水名院小区)选房签约工作正式启动,首日顺利完成100套选房工作。

本次签约选房工作共涉及422户居民,460套房源,分为回迁现房选房入住和期房签约两部分。选房前期,延庆区住建委、延庆区百泉街道、建设主体中建智地及延庆区相关委办局多方积极配合,通过印发《选房手册》、服务单位现场答疑、街道宣传展板设立、分发“致居民一封信”、配合样板间参观等多种形式,推进“阳光回迁、平稳回迁”政策落地,让广大居民充分了解棚户改造的政策依据、惠民目标、改造效果等基本情况,获得广大居民群众的理解与信任,顺利完成预计首日100套房源选定签约。

南菜园1-5巷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延庆新城07街区,是北京市延庆区第一个国有土地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的项目,是北京市重要民生工程。项目分为南北两个区域,建成后可提供约1000套高品质安置房,全装修交付,可解决并极大程度上改善3500多名京郊人民居住问题。此外,社区内健身区域、老年活动场所、社区卫生服务站等社区便民服务齐全,实现让医疗、养老进社区,健全社区服务体系的改造目标。

该棚改项目北区工程已于2020年7月顺利竣工交付,482户居民已乔迁入住。目前项目南区也已进入开工建设阶段。

实习编辑 王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