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绿城·留香园首届海豚计划正式启动

2021-07-13 10:25:40

来源:绿城烟台留香园  



“只有绿城的孩子

才能在绿城的泳池边长大;

只有绿城的夏天

才能拥有“海豚计划”的美好时光。”

当又一年的夏天来临,绿城“海豚计划”也再次驭浪而来。

启幕仪式活动现场

7月11日上午,绿城·留香园“海豚计划”启动仪式,美好开启。在家人们的满心期盼中,留香园第一批小海豚即将入水启航,共同见证一场美好夏日时光的盛启。

2009年6月,带着对生命的尊重和关注,首届“海豚计划”在绿城园区出发。13年时光,绿城秉承人文关怀的美好初衷,始终如一的执着守护属于“小海豚”的童梦乐园。

启幕仪式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伊始,绿城·留香园项目销售总监刘燕上台致辞,将“海豚计划”活动开展的宗旨和留香园的人文愿景娓娓道来,并为“海豚小泳士”寄予美好的祝福。

启幕仪式活动现场

为了让孩子们更安全地享受亲水乐趣,教练团代表也来到现场,通过趣味问答、实际演练,学习水中应急处理、意外急救方法等游泳知识的分享,鼓励孩子们勇于挑战,自信遨游。

此次仪式上,除了宣告“海豚计划”正式启动外,还为“小海豚”们发放了海豚护照。一张海豚护照,将记录一个孩子在盛夏遨游的快乐时光。这份仪式感,不仅是海豚计划的美好见证,也将是童年回忆的成长凭证。

启幕仪式活动现场

最后,通过40名海豚小泳士的美好走秀,为海豚计划拉开帷幕,海豚泳士全员集结,向着星辰与大海出发。

在绿城看来,海豚计划不只是游泳技能的培训,更代表一种清澈而有深意的世界观,它是一种理想,是互助进取、友谊团结的运动精神;它也是一个善念,是美好公益的原点;它更是一种守护,是彼此共同成长的陪伴。

2021年的夏天,绿城·留香园,以美好希冀作为陪伴,除了海豚计划,留香园亦将首度跨界联动三大知识精英——绿城·留香园执行总经理程大发x问家传媒总经理刘志宏x理想书店创始人潘婧华,汇集书籍、绘画、手作、美食、轰趴等各种艺术体验于一体,颠覆并激活理想的无限可能性,共启一段与绿城的理想之约。

无数的生活思考、无数的理想营造,都汇聚于美好的一念之中。绿城·留香园认为,生活的理想永无止境,不仅立足于当下,更要放眼于未来,只为给全龄绿城家人呈现生活的“最优解”。

项目效果图

绿城·留香园,以更好的服务还予老人第二青春,以更好的产品承载中年的第二人生,以更好的生活成为孩子的第二父母。所有的一切,都是领先一代的颠覆标准,亦都印证着“更理想的绿城生活”的兑现。

项目效果图

此前理想皆想象,此后理想皆绿城。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合同或条款承诺,最终以买卖双方合同签约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不可控因素发生变化;宣传资料发布内容为2021年7月8日前信息,公司保留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疑义,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实习编辑 王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