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恒大御景半岛|盛夏之时 在这里 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

2021-07-13 10:25:46

来源:烟台恒大御景半岛  



时序盛夏,绿意盎然,七月用轻盈的脚步,带人们走进盛夏时光;蓝色的潮汐、洁白的浪花、清爽的海风、吹起的衣角……这才是属于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实景图

盛夏之时 漫步海岸

湛蓝的海,总让人流连忘返,恒大御景半岛择址烟台东部新区,优享十里蔚蓝海岸,清澈海水、柔软沙滩,灿烂阳光倾洒而下,海风带来丝丝清凉,一切都美好得恰到好处。

实景图

盛夏之时 静享悠然

恒大御景半岛,毗邻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养马岛,拥享深海温泉、国际赛马场、高端果岭、游艇码头等休闲资源,尽享乘风破浪的激情,山水带来的惬意享受,居于此,这样的美好体验可以成为生活的日常。

实景图

项目配建五重景观园林,盛夏之时,绿意盎然,穿行在这绿树成荫的步道上,微风拂面,到处弥漫着花的香气与海的气息,美哉!

实景图

项目自建风情商街,休闲会所等缤纷配套,在闲适的午后,或逛街散步,或去会所的泳池享受亲水时光,畅快舒适。

实景图

盛夏之时 欢聚一堂

恒大御景半岛,建面约85-150㎡瞰海美宅,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餐客一体设计,观景阳台,开阔视野,在夏日阳光的照耀下,平添几分浪漫。

实景图

在这满怀期待的盛夏

将清凉和大海作为礼物,送给你

在这里,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

实景图

实习编辑 王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