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烟台恒大御海天下 | 在繁华深处,邂逅理想生活

2021-07-09 15:40:11

来源:烟台恒大御海天下  



我们通勤于快节奏的城市工作

忙碌让我们几乎忘记了生活原本的模样

为什么不选择一处能让身心轻松的生活居所?

过着自己理想中的生活


那理想的居所是怎样的?

亲海而不近海的环境

温暖安心的物业

配套齐全的设施

便捷无拥堵的交通

走着就能送孩子上学


烟台恒大御海天下

为您细心筑造理想生活居所

满足您对城市人居的要求


地段优良,资源丰富

一条蜿蜒的十里黄金海岸线,一面是海天一色的自然景观,一面是度假的旅游胜地,烟台恒大御海天下就坐落在此,这里处于烟台东部高新技术海洋经济新区核心位置,依海而建,毗邻秦皇胜地-养马岛和道教胜地-昆嵛山两大4A级景区。坐拥万亩黑松林,尽享鲜氧生活。

实景图

汪洋大海,钟灵毓秀

不同于市面上营销出的网红“海景房”,烟台恒大御海天下亲海而不近海,推窗即可眺望海天一色的美景。清晨醒来,迎接你的是舒适的海风,是温暖的阳光。夕阳西下,悠闲地在沙滩上走着,与你招手的是飞翔的海鸥,是涌动的波涛。

一望无垠的蓝色海洋,听涛、赶海、捉蟹、拾贝......在海滩上奔跑、嬉闹、狂欢,简单而真实。生活于此,才是真正的理想中的肆意人生。

实景图

便捷交通,畅达各地

烟台恒大御海天下北临滨海东路景观大道、西达市政文体中心、东连烟威高速、南靠青烟威荣城际高铁,驾车半小时可到烟台三大核心居住区,距牟平高铁站10分钟车程,通达“京津冀生活圈”,立体式交通安全快捷,畅享便利生活。

示意图

瞰海美居,温馨舒适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布局合理、设计美观。打开家门即是相连的客厅和餐厅,空间宽阔,进入L型厨房,洗煮切动线流畅。步入主卧,配备瞰景飘窗,尽揽四时之景,悦享惬意生活。

实景图

一园胜景,乐享生活

时值夏日,清风徐徐吹满园,趁时光正好,漫步于全冠移植的绿植世界,赏灵动精美的景观小品,如入画中。趁夏色未央,夏花正开,于烟台恒大御海天下,寻一把花香,揽一片青翠,在阳光明媚中自在生活,不负这大好时光。

实景图

多元会所,尊贵生活

烟台恒大御海天下为全方位满足业主健身休闲娱乐的需求,内设多功能休闲会所,涵盖恒温泳池、健身室、桌球室、西餐厅等多个功能分区。让广大业主可相约在此,自在娱乐休闲健身,共度美好时光。

实景图

傲居繁华,出门即享

配备约40000㎡繁华风情商业街,经营业态小至零售,大到娱乐等,充分考虑业主生活便利性及消费需求,为业主打造十分钟便利生活圈,乐享高品质生活。

示意图

学雅芳龄,书香为伴

烟台恒大御海天下为满足业主的适龄子女的教育需求,于2020年10月30日签约牟平区第二实验小学恒大分校,学府以“实验素质教育,坚持全面育人”为宗旨,先后跨入省电化教育示范学校、规范化学校、优秀家长示范学校等多个行列,获得荣誉不计其数。让孩子出了家门即入校门,与书香为伴。

示意图

恒大物业,细心守护

专业的服务,放心的托付,选择烟台恒大御海天下就是选择了幸福无忧的品质生活。恒大物业24小时贴心守候,让安居于此的每一位业主拥享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实景图

实习编辑 王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