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万科中南府 | 别让面积限制了你的追求 100㎡足够了

2021-07-09 15:40:11

来源:万科烟台  



建筑的实质是空间,而改善的本质则是为了安放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当烟台其他房企还在把对改善产品的认知停留在“绝对追求大”上时,万科已经在中南府实现了对纯粹改善户型的重新定义。中南府100㎡满分改善大三房,以更极致的设计美学、更开阔的大宅尺度,打造精致而静谧的格调空间,构筑高端品质人居的理想盛宴。

万科中南府100㎡实景样板间

大自然的馈赠向来为改善阶层所追逐,当风、光、气、景共同融入中南府100㎡三室阔境,生活仿佛有了灵魂,生命的表达亦开始鲜活。

约9.6m南向三开间,便是100㎡满分产品对光景艺术的朝圣;当微风略过南向观景阳台,驻足倾听植物的低语,于恬淡间凝滞了时光流动;当暖阳划过餐客一体的朗阔宽厅侃侃而言,从清晨到日暮,便留守住一派从容安然的浪漫景象;当窗外的风景跃入南向瞰景主卧叫醒梦境,生活的意趣便在美景中被一步步点亮……将自然的艺术写进建筑的诗篇,便是中南府对于改善生活的完美展现。

如果生活有一万种可能,那么到底需要多大的空间,才能将所有美好场景全部安放?当我们以中南府的“空间格调”去营造生活时,首先打破的便是物理边界。既有彻底的分,又兼集中的合,给家庭成员恰到好处的独立空间和与大家庭生活的共处时光,分和兼并、秩序井然。

100㎡满分户型,餐客一体双卫大三房设计,尺度恰好。轩敞客厅与方正餐厅传递出的尺度感,延伸出多维生活场景,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于此得到了淋漓的展现。动静分区的规划,将每一平方米的尺度娓娓道来,实现相同面积段内,空间利用率的更大化。

万科中南府100㎡实景样板间

卧室,是一方自由天地,中南府全明大三房设计,不论是三世同堂还是二胎时代,均可让家人享受高品质生活。主卧独立卫生间满足对私密生活的期待,用铺陈的仪式感,召见内心的安定;南向次卧可打造为老人房,坐在飘窗前,看阳光与清风穿堂而过;儿童房的窗外是花与树的低语,斑驳绿影间,敛藏着四时的秘密……

万科中南府100㎡实景样板间

卫生间是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沐浴、洗漱以及盥洗衣物等功能。当家中只有一个卫生间时,晨起洗漱拥堵、忙时使用局促、客人如厕暴露隐私等窘迫情景时常发生,生活的品质感便会大幅度降低。

放眼于烟台楼市,面积在100㎡左右的户型,尤其是准现房,几乎没有能做到双卫规划。而中南府100㎡满分户型,秉承万科高端户型设计理念,以对改善产品的贯彻理解和千易其稿的精工匠心,充分考虑家庭的成长性与便捷性,规划双卫设计,不仅填补了烟台楼市100㎡户型无双卫的空白,也重新定义了高端产品标杆。

万科中南府100㎡实景样板间

家,从来都不只是一所房子,更饱含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和追求,添置一处理想家园,也并非易事,需要在寻觅中经历一场漫长的旅程。纸上谈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与其把一家人的改善梦想寄托在一张薄薄的图纸上,不如选择今年买,明年住的美好。

万科中南府鸟瞰图

万科中南府城芯实景准现房,秉承万科“三好住宅”的精工理念,毫厘研磨、匠心雕琢,为了赋予居者精益求精的生活质感,设计者对暖心卫浴、科学灯光、省心厨房、贴心地铺、温馨收纳及匠心细节等六项精工系统进行科学打磨,最终形成了更贴合烟台改善客群所需P6百项精工主张。

目前,万科中南府“看见家”线上工地及线下工地开放日活动都在定期举办,1:1还原交付标准的实体楼样板间也不断接待着全城的来访,一幅即将兑现的美好实景精工画卷,敬呈眼前。

自然入境的精致、至臻至美的奢享、触手可及的美好……100㎡的改善,在于方寸之间的匠心斟酌,在于千易其稿的空间雕琢,更在于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实景呈现。中南府建面约100-124㎡实景准现房,今年买,明年住,恭迎抢藏!

开发商:烟台万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营销代理:世联行、合富辉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烟台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图片画面为效果示意图,实际以最终规划为准,图示仅供参考。预售许可证号为2019-326。文内所述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文为商家服务广告,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实习编辑 王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