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贝壳陪审团 | 630公允日大会圆满结束

2021-07-03 11:09:33

来源:贝壳找房烟台站  



陪审团公允日

真心守正义,实意护公平

以规则明确底线,用公正树立信念

会议简介

6月30日,“真心守正义,实意护公平”——陪审团630·公允日活动于烟台市尚美爱琴海酒店召开。陪审团是一个维护平台环境、打造阳光作业环境的经纪人自治组织。随着平台的不断壮大,在壮大的同时,公平与正义尤为重要,当出现规则不明确,事实不清晰的情况时,就需要陪审员站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对事实进行公正的判定,所以陪审团的作用日益凸显,本次活动旨在希望陪审团发挥最大效能引领行业走上正循环。

集团会议召开

本次会议分为全国城市线上会议和贝壳·烟台站线下会议两部分。会议伊始,集团组织全国城市线上互动,全国5688位陪审员“汇聚一堂”,进行了每个城市的风采展示,嘹亮的口号震撼了整个会场。本次线上会议是贝壳陪审团成立以来第一次大型全国会议,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这个组织的强大与力量!之后集团又带我们回顾了陪审团的发展历程与初衷,也请来了“仙姐”、“老梁”和“卯哥”几位嘉宾进行分享。

嘉宾-“仙姐”

风采展示结束后,大会请来了集团品质线负责人“仙姐”进行分享,“仙姐”首先表达了对全体陪审员的感谢,并且肯定了各位陪审员对平台作业环境的维护。“仙姐”带我们回顾了陪审团的建立初衷,就是为了维护平台的作业秩序,并且为平台建立一个公平公正可信的组织来裁定经纪人之间的争议。通过“仙姐 ”的分享,各位陪审团再度对陪审团的初衷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且对自己能够担任陪审员这一重要角色感到荣誉。

嘉宾-“老梁”

接下来集团请到了嘉宾“老梁”进行了分享。“老梁”作为平台的一名老将,与贝壳陪审团共同成长,对贝壳陪审团的感情深厚。“老梁”带我们回顾了过去一年陪审团发展的点点滴滴,让我们领略了各个城市之“最”,对其他城市的陪审团发展情况有了了解。在运营形式上,因为疫情的缘故,贝壳陪审团实现了线上庭审、线上终审,贝壳陪审团发展出了新的运营形式。最后,“老梁”收集了普通经纪人眼中的“陪审员”,在经纪人眼中,陪审团是个神圣而光荣的角色。一条条感人肺腑的留言让众多陪审员热泪盈眶。

嘉宾-“卯哥”

“卯哥”从产品上详细为贝壳陪审团的简历和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解决了平台治理的窘境。尤其是“天平系统”的出现,让陪审员的数据能够进行直观量化,让陪审员对自己的庭审与表现能够进行查询,成为贝壳陪审团发展的一大助力。

线下会议召开

随着集团会议落下帷幕,城市的线下会议召开,品质管理部负责人付雯楠经理对本次会议的主旨进行了分享,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将运营常见的违规场景进行研讨渗透,对违规场景生成一种“定义”,为运营工作提供管理“抓手”,促成平台内经纪人间合作共赢,维护平台良好的作业秩序。

研讨活动

随后我们开展了本次会议的重点,对于经纪人作业过程中常见的违规场景进行了研讨和解读。在研讨过程中,各位陪审员积极主动发言,深入研究规则、探究在经纪人作业过程中的不合规现象。通过将各种作业场景带入规则,丰富了规则场景,为运营工作输出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各位陪审员用他们的专业、经验、和价值观,来维护平台的作业秩序,为平台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门店宣传活动

最后,我们进行了门店宣传活动的解读,希望通过陪审员门店宣传活动将常见违规渗透至经纪人,让经纪人了解规则,遵守规则,提高规则的区域普及率。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将陪审团的作用意义渗透至经纪人,让经纪人“求助有门”,提高陪审员的荣誉感和陪审团的公信力。

合影留念

本次630公允日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会提高了各位陪审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集力,维护平台的正义与公平,打造阳光的作业环境。希望各位陪审员与贝壳平台共同推动经纪行业良性发展,提升经纪人服务意识,引领行业正循环!

会议名称 | 贝壳·烟台站630公允日活动

会议主题 | 真心守正义,实意护公平

参会人员 | 贝壳·烟台站全体陪审员

贝壳·烟台站 品质管理中心

曲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