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贝壳找房烟台站获行业认可,荣获六大奖项!

2021-06-21 11:12:32

来源:贝壳找房烟台站  



2021年6月18日-21日,第十九届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拉开序幕。贝壳找房烟台站作为第四年参展的一份子,一直对“宜居烟台”城市品牌的建设和宣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充分响应政府“搭建政府企业百姓交流的平台,促进城市人居环境和谐发展”口号,为港城市民提供优质的房产信息以及交易服务。

品质升级,精彩加“贝”,贝壳找房在打造产业互联网“新居住”品质服务生态方面取得了优秀成绩。现场,烟台晚报、胶东在线、水母网三家媒体特别授予贝壳找房烟台站及链家、德佑、21世纪不动产、俊家房产、知房地产特别奖项,肯定他们一年来做出的突出贡献与成绩。

科技驱动,品质升级

“科技驱动,品质升级”,烟台链家城市总经理宿青洋、烟台德佑负责人辛鹏飞、21世纪不动产烟台区域总经理史宇鸿、俊家房产总经理王思令、知房地产总经理王大为纷纷在书法卷轴上郑重签名,我们相信不吃差价和真房源,相信客户至上、合作共赢。希望这份初心鞭策我们,始终行驶在一条正确的轨道上。

在行业4.0时代,是品质服务的时代,各品牌将与贝壳找房一道,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服务效率,做有尊严的服务者,实现更美好的居住。

年度最具价值平台

烟台晚报5G融媒副总监王淑江 (右)

    贝壳找房烟台站运营支持中心总监惠兆欣(左)

贝壳找房烟台站一直秉持“客户至上、诚实可信、合作共赢、拼搏进取”的价值观,致力于聚合优质经纪品牌入驻。只有品质标准不断迭代,品质体验不断创新,用户才能体验到更优质的服务。未来贝壳找房烟台站会一如既往践行“对用户好”的承诺,更加用心,更加专业,在实践中精益求精,为用户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

年度最佳服务品牌

烟台晚报5G融媒副总监王淑江 (右)

  烟台链家城市总经理宿青洋(左)

新居住时代,消费者对于居住服务的消费理念趋于理性,对服务品质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本次烟台链家特别推出绿金服务标准和十五大安心服务承诺,注重提升经纪人实际服务中的职业操守及专业能力,确保每一个经纪人都能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继续朝着国民品质的“理想居住”品牌迈进。

年度最受推荐品牌

胶东在线运营中心副主任尹伟华(右)

烟台德佑负责人辛鹏飞(左)

一年来,德佑品牌"重加盟,强管控",经纪人树立起品质服务意识,门店服务质量迅速提升,德佑品牌效应与服务质量的提升,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更多的消费者选择德佑、信任德佑。

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水母网总监王蔚(左)

       21世纪不动产烟台区域总经理史宇鸿(右)

服务用心,让您安心,21世纪不动产烟台区域强势推出的七大品质服务承诺,既保障服务品质、确保用户良好的服务体验,又让消费者信赖这个品牌,而切实履行品质服务承诺。让经纪人更加职业化和规范化,践行品质服务承诺,为客户带来超预期的体验和价值。

年度最具感染力品牌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水母网总监王蔚(左)

   烟台俊家房产总经理王思令(右)

一直以来,俊家房产秉承实现高品质人居服务的理想,凭借专业的运营技巧、管理方法等为合作伙伴提供快速及时的优质服务。作为贝壳找房全国第一个从零开始全方位赋能的新经纪品牌,俊家与贝壳在营销、系统、经营、人才、供应链、资本、交易、品牌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合作,四大安心服务承诺将为俊家的腾飞提供源源不绝的动力。

年度最具潜力品牌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水母网总监王蔚(左)

   烟台知房地产总经理王大为(右)

知房地产在提升经纪人服务质量的基础上,更多地为客户防控房产交易过程中的风险,保障客户交易安全,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知房地产存在的价值是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以此为出发点去不断推动我们自身能力的提升,推动知房地产承担更多的责任、推动行业的正循环。

未来,贝壳找房将聚合和赋能更多生态合作伙伴,同时,贝壳找房作为“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推进居住服务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进程,通过聚合、培养、助力优质服务者,为三亿中国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装修等全方位的高品质、高效率居住服务,实现“对消费者好、帮助服务者对消费者好”的目标。

曲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