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青特·悦海府丨砖石草木,精致于微

2021-06-15 10:51:08

来源:青特烟台  



悦海会客厅实景

天有时,地有气

材有美,工有巧

合此四者,然后可以为良

——《考工记》

古人表达人间巧艺,多以天工与其作比。青特置业从建造美,到感知美,再到呈现美。以匠人意识打造产品,以极致之道,造就时代之上的精工作品。

16年来,匠心是青特矢志不渝的坚守,也是每个青特人刻在心底的精神使命。对于青特来说,匠心是一间房子,一块石头,一棵大树,是一次次打磨,是数万次的不妥协。今天,青特将悦海会客厅营造的故事,讲予你听。

悦海会客厅实景

石,是岁月变迁的鉴证者与同行者,也是最具自然韵味的建筑材质之一。青特于细微处见功夫,为了使建筑达到卓越的装饰效果和时间的耐久性,在营造悦海府之时,多名设计师、工程师远赴全球各地,去找寻高度契合悦海府气质的石料。就这样,数十万块来自葡萄牙和沙特,单砖重约5斤,经历约20余道工序打磨,色彩、纹理皆不可复制的石料远渡重洋,来到青特·悦海府。

悦海会客厅实景

因为不可复制,所以要实现砖与砖、砖与石材、砖与地面、砖与景观、砖与墙体等建筑细节之间的五重对缝处理,一缝到底的秩序美,必须在慢功夫里深研匠心与艺术。在悦海会客厅营造过程中,20余位工匠每人每天仅能完成5㎡左右的建筑施工,他们不仅注重砖与地面自身的横平竖直对缝,还要完成各种与墙体间的立体对缝,精细程度可想而知。

悦海会客厅实景

示范区内所栽种的树种来自全国各地,个别品种甚至来自海外,挑选树木过程中,不仅要看树径大小,还要看分枝数、分枝角度、朝向等等。每一棵树都是全冠移植,方才能让业主在生活中,领略到一个全成品的园林。以迎客松为例,在移栽前,研究树木原地的水土环境,精确到土壤酸碱度、元素配比等指标,通过改良栽种土壤,等到两地的温度、湿度这些气候条件最接近的时候,方能动土移植。

悦海会客厅实景

著名英国哲学家约翰·罗斯金曾说过,“建筑始于工程完结之处”。不论是寻一块石、一棵树,还是对于建筑细节的极致打磨,青特均以客户为出发点,关照业主居住体验和心灵感受。

用建筑读懂人居,用作品致敬城市,青特用16载精工历练,以深入骨髓的“精细化之道”匠心筑居,执着于每道工序毫厘的精准,从质造到质敬,为烟台淬炼传世作品。亦如钟表界的百达翡丽,在180余年制表历史中,对品质严苛追求,每个零件每道工序皆精心雕琢,方才造就了百达翡丽的传世基因。“没有人能真正拥有,只不过是为下一代保管”,青特·悦海府的传世精神与百达翡丽不谋而合。

实拍图

当成本遇到精细化,成本让路;当规模遇到精细化,规模让路!16年间谨呈25盘,青特用百达翡丽般的匠人气质,用品质让渡时间,每一个封面作品的面世都掷地有声。

秉持“不复制唯定制”的产品理念,立序山海,于滨海中路之上打造传世府邸——青特·悦海府。那些对于匠心的坚守,如今由悦海会客厅先行展现。关照细节,更关怀生活,敬献一个时代的圈层雅意,悦海会客厅现已开放,静候高知鉴阅!

悦海会客厅实景

滨海中路 岱王山下

建面约170-230㎡典藏级平墅

静候全城臻藏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文字及图片资料仅供参考,不作为购买商品房的依据,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推广中图文仅作参考。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开发商:烟台华景置业有限公司。

曲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