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服务您的家庭生活!威海首家海尔服务量子小店盛大开业

2021-06-07 16:57:37

来源:海尔  



2021年6月6日上午9点半,威海首家海尔服务量子小店盛大开业,海尔集团烟台分公司总经理秦佩伟先生、售后总经理、营销总监、全网总监、各品牌各产业产品总监以及威海区域行业精英共同参加了当天的开业盛典!当天,不少用户前来小店祝贺开业,为什么这么多用户特意前来热追?

首先,突破家电服务边界!只要与家有关的,就找海尔服务

日常生活中,想必每家每户都会随时上演着各种生活琐事:空调要清洗,下水道要疏通,新买的灯具要安装,脏衣服要送干洗店……看着都是生活小事,但解决起来并不简单,找维修工、清洗工、安装工……东奔西跑得一整天,有时候还要联系好多厂家,不仅浪费了时间还耽误了自己的精力。

现在好了,有了海尔服务量子小店,所有的问题都可以用1个电话、1个项目经理、1次上门就能全部解决!海尔智家量子服务小店扎根社区,可为社区提供便民服务,家电清洗,家电安装、维修,家电焕新,衣物干洗,窗帘清洗,灯具,洁具安装、维修,更换开关、水龙头、地漏,厨房、阳台、卫浴局改,房屋装修等家生活的服务。

海尔智家服务小店顾名思义以服务为主,是海尔集团秉承“真诚服务到永远”的从业理念,为完善小区业主服务,提升服务质量与服务种类而建立的一种模式,海尔智家服务量子小店不近提升海尔品牌与用户的粘度,而且拉近海尔产品与用户的距离,还增近海尔服务兵与用户的关系!

海尔服务小店主虽然把它们定义为"小店",但实际上它们却很"大","大"到家电的事管,托管宠物、照看孩子的事也管。如此一来,海尔服务小店展开的已不是服务业务,而是接纳巨量关系的业务。海尔服务量子小店为创造用户最佳服务体验,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社区家生活服务,只要与家有关的,就找海尔服务!只要您需要,我们的服务兵随叫随到,为您服务、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小难题!

其次,服务“家生活”,将小店开到用户身边去

据了解,这次开业的威海海尔智家社区服务小店并不是全国首批,2019年开始,海尔智家线下布局的35家社区服务小店就已经在上海投入使用。到现在,小店已经成为上海小区居民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家具家电安装、高端衣物护理、局部改造装修……平时遇到的各种生活问题,用户首先想到的就是社区小店,而社区小店带着用户的需求,给一个又一个家庭送去了家生活的解决方案。

在威海海尔智家服务小店,为您准备了茶水间,您口渴了可以到店喝水;平时闲暇时带孩子不知道到哪儿去,可以来小店现场体验烘焙美食的乐趣;同时海尔智家服务小店为您准备了便民冰箱,为您存储最新鲜的蔬菜水果及冷饮;海尔智家服务小店还为您准备了空气洗护理区,您家的大件物品及衣服都可以到店清洗及保养;海尔服务小店是广大用户身边的朋友亲人,也欢迎广大用户朋友们多多光临服务小店,让大家感受到家一般的体验和感受;同时服务小店内也陈列了海尔性价比较高的产品,供大家体验及了解,提高生活品质!

最后,“海尔专卖店拆旧换新爱到家2.0”活动全面赋能量子小店

恰逢海尔烟台分公司开展“拆旧焕新”健康焕新节活动,值此之际为广大市民带来丰厚的权益、更是福利满满,惊喜多多!

1、预存20元,送价值99元中国女排夺冠雨伞

2、旧机抵现:凭旧家电可获得最高1000元补贴

3、免费拆旧,即买即安

4、套购满额送6999元按摩椅

5、活动期间,购海尔家电,抽价值49999元汽车大奖

6、空调要健康,焕新选海尔,海尔除菌仓空调,3大除菌科技,专利自清洁、56度C高温除菌、双极离子除菌,1小时空气除菌率99%,焕新节期间,更有以旧换卡萨帝云鼎、天玺、指挥家系列空调可享0元安装等福利。

优秀的服务模式海尔集团烟台分公司还会继续积极推广,将海尔服务小店全面复制,服务更多的业主,服务到千家万户,让海尔集团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不断升级、深入人心!

欢迎各界朋友了解海尔智家“服务量子小店”,同时欢迎行业内部客户积极抢单开店!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