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中梁百悦智佳荣获“本年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奖

2021-06-01 14:50:58

来源:中梁樾山府  



5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实施的2021中国房地产及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研究工作研究发布会在深圳召开。

发布会上,中物研协正式发布《2021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研究报告》,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同期正式揭晓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20强、2021中国物业上市公司单项领先企业以及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榜单。其中中梁百悦智佳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和高成长性,荣获“2021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奖项。

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20强及相关榜单研究成果,是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通过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对物业服务上市企业的运营规模、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成长潜力、资本市场表现、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等六个方面进行衡量,最终评选出综合实力强、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物业服务企业。

中梁百悦智佳始终秉承“共创价值,让四季心情绽放”的企业使命,坚持“美好生活 用心服务”的理念,不断扩大布局,丰富多种业态,优化运营效率,提升服务品质,构建智慧社区,为业主提供全周期、高品质、多元化的服务。

作为一家多业态发展的综合物业管理及城市服务提供商,中梁百悦智佳基于不同客户在不同阶段的需求,在项目全生命周期内为物业开发商、业主、住户及其他客户提供多种组合的服务产品。目前,中梁百悦智佳形成了以物业管理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社区增值服务三大业务为主的业务阵营。

同时,中梁百悦智佳加速开拓非住宅领域的服务,业态范围覆盖商业综合体、军营、学校、银行及养老中心等,广泛分布于安徽、重庆、山东、广西、浙江、广东及四川等省区,并积极进入产业园及智慧城市运营服务等新板块。

在物业服务领域,中梁百悦智佳不断抢占细分赛道,根据项目定位、客群需求以及运营标准的高度差异性,精准划分了中梁物业、中铂物业及中城云三大产品线,既聚焦于三四线城市社区服务,也提供一二线省会城市中高端社区及商办服务,同时中梁百悦智佳还主动切入智慧城市运营赛道,提供一体化的城市公共服务解决方案,以专业化管理领跑多元服务领域。

为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中梁百悦智佳以国际化、科学化的经营管理理念,建立了“心管家”服务体系,旨在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协调物业资源、管理客户关系、推广优质服务并塑造社区文化,为每一位业主打造忠于内心的“中梁式幸福”。

与此同时,公司针对全年龄段、全周期、全层次的业主服务,推出了“萌芽计划”、“荟邻生活节”、“梁夕节”等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打造社区文化,促进邻里关系,受到了业主的一致喜爱与好评。

中梁百悦智佳积极响应“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的“加快推进服务业数字化”要求,以科技赋能,旨在打造基于物业管理土壤的全方位生态圈。锚定“服务+科技+生态”战略导向,创新成立“科技联盟”,从智慧门禁、智慧停车等基础业务,延伸至地产服务、社区服务,并利用前沿科技打造智慧社区、智慧家居,最终覆盖社区O2O、社区娱乐等更高层面的需求,让未来人居生活更美好。

基于良好的综合表现,中梁百悦智佳已荣获易居克而瑞(中国)“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合约规模榜Top28”、“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在管规模榜Top37”、“中国物业服务企业服务力Top33”、“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29”、“2021年上海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能力四星级企业”、“2021年乐居财经一季度物业服务满意度TOP10”等荣誉称号。

未来,中梁百悦智佳将在服务产品、规模布局、业态治理、运营管理、科技赋能、组织培育等多个方面持续发力,一路践行“城市领先,区域深耕”战略,通过“五轮驱动”推动规模与业绩的高速增长。同时,中梁百悦智佳亦感知客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秉承“美好生活,用心服务”的理念,持续优化和创新商业模式,加大科技投入,优化运营效率,以高品质的用心服务赋予美好生活更多价值。

曲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