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王丽萍、邢傲伟等多位奥运冠军助力乳山女子半马,卡萨帝品牌赢得满堂喝彩!

2021-05-19 11:40:33

来源:海尔智家烟台  



5月16日,在主持人韩乔生一声指令,奥运冠军王丽萍、邢傲伟、乐靖宜、肖海亮、宋妮娜在内的5000余名跑友奋力开跑,“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正式拉开帷幕!

“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创办于2018年,作为山东省内首个以女性跑步爱好者为主场的马拉松赛事,通过“丽人18”这一赛事IP,将乳山特有的母爱人文、自然环境和良好的城市形象与女子马拉松运动融为一体,形成了良好的赛事口碑和较大的影响力!

本次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乐跑10公里和家庭亲子跑(3.2公里)三个竞赛项目:半程马拉松以女性为主要群体,用奔跑的方式来展现她们挑战自我的新时代女性魅力;新设置的乐跑项目,旨在鼓励更多女性跑友参与进来,通过跑步提升自信、突破自我;家庭亲子跑则是“母爱圣地 美好乳山”城市品牌的进一步诠释,参与者在感受运动魅力的同时,也让亲情与爱的温暖在奔跑中得到绽放。

而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作为本次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的赞助方,也将卡萨帝的品牌理念贯穿至整个马拉松赛程,这也更契合了本次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的理念!

参赛现场展出卡萨帝冰箱、洗衣机、空调等高端艺术家电,纷纷吸引现场人群咨询、拍照打卡;更吸引参赛选手目光的是卡萨帝洗烘一体机惊艳亮相,卡萨帝更为参赛选手现场烘干被汗水及雨水浸湿的衣物,十足的暖心贴心!

市面上大多数的干衣机烘不透是不是通病?据调查显示,80%的干衣机用户发现衣物烘干不彻底、需要二次晾晒,而这也是很多用户在购买干衣机之后认为干衣机不实用的原因!

为此,卡萨帝干衣护理机推出搭载双擎热泵的干衣机产品,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干衣机“烘不透”的尴尬现状,让每一件衣物都能舒展透干,能直接放进衣柜储存或穿着,从而彻底告别晾晒!  

卡萨帝干衣护理机采用双擎变频电机,变频电机和变频风机可实现独立转动,内筒可以实现1:1等时双向转动,让衣物保持舒展状态、内外得到均匀透干,实现更透、更快、更柔的干衣效果!  

卡萨帝心动日 · 舒适生活节现已拉开帷幕!即日起-5月30日,购卡萨帝成套家电即可尊享万元豪礼,套购满额最高可兑换太空舱按摩椅,更多活动及优惠详询烟威各卡萨帝专厅。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