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再创新高!国金家居五一大促春天的邂逅完美收官!

2021-05-06 09:21:20

来源:国金家居  



5月5日,国金家居春天的邂逅五一大促活动完美收官

本次五一活动,人气、销售、口碑再次三翼齐飞

销售再超预期,现场人气持续爆棚!

让我们回顾活动现场

感受国金家居五一大促火爆场面。

五一假期第一天,收银台人头攒动,乍一进来,可能以为买东西不要钱了呢,威利发购物卡、振华购物卡、大牌尖货、潮品家电都是为你省腰包,这样的钜惠福利,收银台怎么可能不火爆!

签到送威利发购物卡、小区业主免费领洗衣液!五一大促送福利就是这么豪气!让您空手而来,满载而归!

满额赠及振华购物卡兑换现场,顾客络绎不绝,空气炸锅、破壁机等各种丰厚豪礼频频送出!开单豪礼拿回家!

5月5日下午17:00 一楼大厅的0元起拍也非常吸睛,床头柜、淋浴花洒等大牌好礼0元起拍,超值大牌尖货吸引顾客前来参与不断。

5月5日18:00,万千顾客人如潮涌齐聚一楼中厅共同期待第二辆汽车大奖得主的诞生。在场顾客手持抽奖券听取主持人报出中奖号码,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中奖时刻!

随着第二辆新能源汽车大奖的揭晓

国金家居五一大促圆满收官

恭喜本次活动中奖顾客

在此感谢大家对国金家居的支持

国金家居也将回馈大家

最好的服务、最大的优惠

活动不停,厚惠有期!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