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中梁·樾山府】周签约量登顶,热销当红不让

2021-04-15 09:34:34

来源:中梁樾山府  



芝罘红盘 荣登榜首

中梁·樾山府热销当红不让,周签约面积3810㎡,荣登烟台上周(4.5-4.11)住宅签约面积第一名!

每一次热捧,都是无数客户对中梁品质的认同与肯定!

每一次热销,都承载着烟台人对城市山居归心生活的热烈期盼!

都芯之上 山居臻境

城芯可以再造,山居生态却无法复制。

中梁·樾山府傲居芝罘西芯,拥享万亩蓁山生态大境,以山与府的自然相融,勾勒一方诗意栖居。

葱郁山林、鲜氧空气、丰富富氧离子,赋予全家人怡养身心健康的桃源。

路网纵横 擎动全城

完善交通体系,擎动芝罘西腾跃发展。

汇集红旗西路、红旗路、港城西大街等城市主干道,快速串联芝罘区、福山区、莱山区,烟台站、万达、大悦城等繁华商圈举步即至,更有多路公交车穿行,扩大生活半径,全城畅达无忧。

醇熟配套 拥揽万象

一城醇熟配套,犒赏无忧人生。

周边烟台六中、康和小学、上坊小学等学府环绕,只楚医院、解放军九七零医院等医疗资源齐聚,振华、家家悦等缤纷商业皆在家门口恭候。

更有包罗万象的中梁·樾山里万方主题商街就在楼下,生活于此,一步璀璨。

墅境洋房 升级人居

山居墅境洋房,进阶芝罘高端人居。

最大约11m南向开间、约7.5m巨幕阳台、套房式大主卧,全方位带来人居空间的舒适升级。以罕见的1.71低容积率、奢美四季园林,匠心打造一方人居奢境。

更有装修成品交付,让居住于此省心舒心更放心。

品质耕心 美好生活

步入2021年,中梁地产发布年度品牌主张:品质耕心美好,这是对深耕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满腔笃定的品牌承诺。

从营造好房子到营造好生活,未来,中梁将完成从「社区」到「社群」的全新升级,让每一个业主都能在日常中感受到都市生活的温度,尽享温度社区,共享内心丰盈。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