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城芯正脉 拾光焕新|7# 少量臻藏席位分秒递减

2021-03-26 10:46:22

来源:中梁拾光里  



楼市“金三银四”开幕,需求进一步释放。当下烟台福山,能同时满足“品质好、地段好、价格又美丽”的产品,非常少见,也备受购房者热捧!

正如今天的主角,中梁·拾光里凭借其强势的竞争力,吸引众多慕名而来的购房者,前来购房。

不卖关子,它就是改善大师“中梁”的匠心之作——中梁拾光里。

城芯正脉,赋能城市格局

福山北部规划及落地如火如荼!围绕开发区,充分发挥双区优势,政务中心高端商务片区、永达商务居住片区,重点发展科技研发、商贸服务、星级酒店等业态,片区内已经集合休闲、娱乐、购物、消费,求学、求医等多种业态,未来价值可期。

三区交汇 收藏万千繁华

站位三区核心,发力城市繁华融点!

向东,一河之隔芝罘区,坐享人口红利;

向西,无缝连接烟台经济引擎开发区,坐享自贸区腾飞利好;

南北两极,夹河新城、智能芯城环拥;自拥福山城区繁华,便捷生活。

多维路网,高效便捷生活

南北双纵干道福海路、松霞路,连通黄海、夹河至门楼。

东西双横干道永达街、沈海高速,横跨烟台两极,直达芝罘政务中心、蓬莱机场。政府规划电信路北延、河滨路北延、青年路南延跨外夹河桥,实现了福山与开发区的完融互通。

千亿中梁 力著理想生活

千亿中梁,香港上市公司,连续蝉联中国房企实力Top20强。

覆盖20余省市、150余城市,500余项目,5700万平米版图。遍布“长三角、中西部、环渤海、海峡西岸及珠三角”五大经济核心区域,立志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

中国房企发展潜力NO.1、千亿房企俱乐部成员,更多荣誉实力体现。

注*以上信息来源于中梁控股官网;

拾光进阶,城市品质标杆

中梁拾光系立足城市中心,为城市精英人群打造品质住区。

构件无言,砖木无语。中梁·拾光里,结合区位特点,及北方的人居喜好,恪守中梁TOP级建筑手法,融合拾光系美学,定位城市轻奢作品,经典迭代工匠光芒,先后37稿规划方案,不断推翻、升级、注入文化元素……

2021,三区核中芯,中梁·拾光里,匠造福山人居新篇。

立体园林,荣享花园诗意

相比于南方,北方的冬天更为漫长。

冷暖如常,不觉寒暑,让盛绿提前降临,拾光里园林定位一大创举。

精选贵重花木,保持四季常绿,全年花开,以草坪、花卉、大小灌木、大小乔木,精造中央景观区。

独特台地风貌,错落有致,步步皆景。林木迎日蒸腾,水系澄澈清净。身处期间;花木、游廊、雕塑等精美小品点缀,坐拥360°全景视野,带来“走过公园,穿越花园,终归庭院”的舒适生活。

一环两轴、三大景体、五大主题空间,致敬您的享乐归家归家。

精妆户型,品味至臻生活

每一次市场认可,都是无上的信任和肯定。

建面约96-110㎡精妆小高,空间设计引入人体工学动线、家庭结构、生活习惯等维度,打破客厅、餐厅、厨房之间墙壁和格局的限制,重新聚化、优化布局,放大居住视野范围,拓展活动空间及空间互动性,促进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

南向宽景双跨阳台,既是惬意观景台,亦是全家人半开放的趣味空间。空间与风景融合,给生活带来更多想象空间;光线和景色轻易被引入室内,客厅、卧室、阳光满溢,带来通透之美,最大程度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提升客户居住体验。

中梁拾光里选址福山区核心地王板块,专注改善型产品,以经典人居创造质感生活,打造有腔调的理想生活,有质感的时代居所,有温度的活力时光。

唯以少数,印证价值,中梁·拾光里7#楼建面约95-110㎡精妆小高,即将售空,少量臻席火爆认购中!速来抢房吧!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