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亲海龙湖墅,一层留给生活,一层留给诗意

2021-03-18 11:17:25

来源:龙湖•滟澜海岸  



在快节奏的时代,我们学会了看向远方的视野,唯有慢生活,才能让身心完美契合。让生活回归初始的样子,近可亲邻,庭可播植,俯仰皆为风趣。有花,有星空,有烟火气息,这才是我们心中理想的生活。

龙湖•滟澜海岸临摹烟台圈层生活全景,洞悉城市精英的生活诉求,在以亲海龙湖墅,起画未来的帧帧生活场景,让美好渐渐发酵。

风景为引 掀开宜居华章

住在风景里,把生活过成诗歌。这不是浪漫,更不是未来规划,而是现实。龙湖•滟澜海岸坐拥九里原生海岸线,出门即享0开发纯澈沙滩,万亩黑松林、国家双4A级风景区,负氧离子含量高达3万个/cm3。清新在侧,从朝暮到四季,皆可观绿意纯粹。

小院作序 启新叠墅封面

生活是诗,庭院是笔。这种惬意是对自然的敬畏,亦是对居者的尊崇。室内承载生活欢乐,小院接纳自然趣意。内外兼顾,方为生活真谛。约50㎡南向院落,种植四季花木,在院中,放置些许休闲沙发、桌椅,一边聊天喝茶,一边观赏园内风景以及院外的海岸风光,将是一幅很惬意的画面。

空间为梁 架起生活廊檐

空阔舒朗,生活的多幅图景才能得以延展。双层挑空客厅,双厅相连,营造宾至如归之感。或欢聚一堂,与家人分享美食闲话家常。超大面宽接引阳光,成就一方自在天地。星空露台满足凭栏而望的惬意与浪漫,抬眼对望是满园的翠意与芬芳。

基于生活洞察的细节品质与空间美学,以舒适宜居为参考尺度。龙湖•滟澜海岸建筑面积约144㎡海岸美墅,打造值得一生珍藏的传世大宅。首付16万起,得约270㎡,争藏正当时。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