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贝壳找房 | 出实招 稳就业

2021-03-17 09:45:34

来源:贝壳找房  



近几年房产经纪处于不断升级变化中,市场的发展、产业链的完善产生了很多新的岗位,同时也吸纳了大量劳动力就业。贝壳找房烟台站充分响应国家“稳定和扩大就业、扩大就业容量,提升就业质量”的号召,各经纪品牌为劳动者特别是高校毕业生群体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创造以平台、共享为特点的新就业形态。

根据贝壳找房最新发布的《2020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发展报告》显示,中国房产经纪人以90后为主,20-39岁占比超过90%,贝壳平台上大专及以上学历经纪人占比43%以上,越来越多大学毕业生愿意从事这项工作,经纪人职业逐渐被社会认可。贝壳找房在2021年发布“春望计划”,将联合各新经纪品牌提供60万经纪人招聘岗位,涵盖20万校招经纪人offer。

其中,2021年贝壳烟台站联合各新经纪品牌提供6000个房产经纪人岗位,涵盖1100个校招经纪人offer,预计招聘职能岗位80个,运营管理岗位70个,并通过提升岗位薪资及福利保障为港城就业全力以赴。同时,贝壳推出新经纪人才助航体系,以师徒带教薪火计划加速新人成长,通过推出搏学大考、新人训、融合训等培训体系助力经纪人职业成长,并通过打造花桥学堂,原力场商学院扶持平台服务者自主创业,在提高职业技能及职业保障多方面助力经纪人及创业者的职业发展。

贝壳找房不仅积极响应国家稳定和扩大就业,还在培养员工价值观方面一直秉承“做社区好邻居”的服务宗旨,开展了一系列“我来教您用手机”、“感恩元宵送温暖”等助老公益温情活动,帮助老年人打破数字鸿沟,让老年人的生活状态与精神面貌得到明显改观。

未来,贝壳还将继续坚定承担平台责任、发挥平台价值,不断投入更多的平台资源,助力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从“保就业”到“稳就业”,减少行业人才缺口、促进行业人才升级、以人才撬动行业优化迭代,服务品质正循环。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