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力高集团获惠誉上调发行人评级至“B+”,展望稳定

2021-03-11 15:16:40

来源:力高集团  



3月10日,权威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惠誉(Fitch)发表报告,将力高集团(股份代号:1622.HK)发行人评级从“B”调升至“B+”,展望“稳定”,体现了惠誉及资本市场对力高发展策略、盈利能力及财务管理的认可。

惠誉评级在报告中指出,对于力高集团评级的上调反映了公司权益销售规模的增长,并且充足的土地储备可以支持其进一步的增长。惠誉还指出,力高集团在扩大土储以保证合约销售增长的同时,会保持较低的杠杆水平。集团也继续拓展地域分布的多样性,并且可售货值能够支持集团未来3至4年的开发。

财务稳健获权威机构认可

近年来,力高集团在规模快速增长的同时保持了稳健的财务管理及经营风格,有效抵御了新冠疫情的影响,同时亦抓住了市场的窗口期,及时补充土地、资金等核心资源,以保证业绩的逐年增长。力高集团2020年合约销售额约409.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9.5%,再创新高。

在土储方面,力高持续积极补充高质量的土地资源,进一步巩固了土地储备的竞争优势,为经营业绩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根据亿翰2020年1-12月中国典型房企新增货值TOP100榜,力高集团新增货值770.0亿元,位列第43位。

健康建筑打开新增长曲线

在房地产行业迈入下半场的大背景下,力高集团战略性前瞻布局健康建筑,构建硬核新东方健康建筑(NOWA)产品体系,经过多年的探索和近几十个项目的实践,赢得了行业“先行者”的优势,这也是惠誉提高评级的逻辑所在。

2020年底,力高进一步将新东方健康建筑1.0体系升级到2.0,并从“一个防疫标准”、“两个管家”、“三维健康人居”、“四个健康生活场景”四大维度进行了迭代,满足后疫情时代公众对于健康人居的需求。

就长远来看,目前力高集团在健康建筑领域不仅构筑了完善的理念和体系,同时亦储备了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此外,持续的科技创新积累以及项目落地经验,也有望形成对外输出能力,帮助力高进一步升级和创新商业模式,打开新的增长曲线。基于此,公司不论是在行业还是在资本市场都将享有稀缺溢价。

未来,力高集团将秉承“力致美好生活家”的品牌理念,持续深耕健康建筑领域,在保持财务稳健的同时,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股东及投资者带来理想回报。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