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永远的守护者|力高优居美家物业工作人员勇救落水儿童

2021-03-03 14:56:1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王蔚 闫奇琪



水母网3月2日讯(记者 王蔚 闫奇琪2月18日14时许,天津力高·阳光海岸A区河道旁发生惊险一幕:两个孩子不慎落入河道中,情况十分紧急。千钧一发之际,力高优居美家物业秩序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同心协力展开营救行动,成功救起落水儿童,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当时,优居美家秩序员王璐正在进行日常巡逻,忽然听到附近河道处传来一声声稚嫩却撕心裂肺的呼救声。王璐不敢犹豫,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看到两个孩子处于危险之中,王璐没有时间多想,立刻准备营救。

然而,过度惊慌失措的两个孩子紧紧抱在一起,以王璐一人之力,难以同时将两个孩子救助上岸,只能一边寻找救人工具,一边大声呼救。

危急时刻,正在岗亭值班的秩序队长崔玉喜在听到呼救后,立即赶赴现场,他一边捡起路边树枝与王璐合力救助两名落水儿童,一边联络其他同事。

秩序部王斌、韩建军闻讯赶来,几人通力合作之下,终于将落水儿童营救上岸。

将两个孩子救上岸后,现场的物业人员连忙为他们披上大衣取暖,并不断安抚孩子的情绪。经了解,落水儿童系业主刘先生10岁的孙子及4岁的孙女,原本跟随刘先生在河边钓鱼,在刘先生因事务离开现场后,不慎落水。等到孩子情绪逐渐稳定,物业人员立刻将其护送上车,送回家中。

在最危急的时刻,优居美家物业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奋力挽救两个生命,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社区,也让当事人刘先生万分感激,并送上锦旗聊表谢意。

面对突发情况,勇于担当、临危不惧,面对业主感激,谦逊低调、淳朴友善,优居美家物业人的良好精神品格展露无遗。

在业主温馨常伴的社区生活背后,是无数力高物业人静默无声的坚定守护,优居美家物业始终将用心摆在服务第一位,让温暖遍洒社区,让感动时刻发生。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