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春耕行动 | 力高健康建筑产品陆续落地 多地项目热销

2021-03-03 16:59:24

来源:力高集团  



春节期间,力高集团开启春耕行动,为购房者提供暖心五重礼,助力春节期间力高集团在合肥、泰州、济南等多个城市的项目热销,推动力高集团销售业绩的稳定增长。

3月1日,力高集团发布前两月合约销售业绩公告,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2月28日实现的合约销售约为人民币 55.33 亿元,建筑面积约 68.16 万平方米。根据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的《2021年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力高集团位列全口径销售榜第79位。

作为力高在合肥的首座新东方健康建筑,君逸府打造约40%绿化率智慧科技社区,规划约700㎡阳光绿地、全龄运动场、儿童乐园、青年健康跑道、老年颐养中心等。同时,君逸府占位城东核心位置,集学区、配套、产品等多重优势于一体。

去年12月6日力高·君逸府首次开盘短短2个小时内,208套房源几近售罄。君逸府紧急应市加推,目前已加推9栋楼,以燃动全城之势,劲销超4.5亿元,成为了城东当之无愧的学区红盘,也足以见合肥市场和客户对力高打造的健康建筑产品的极高认可度。

泰州力高保运璟颐湾项目位于泰州市姜堰区城西板块,为未来规划中的“海姜一体化”概念的核心板块。璟颐湾践行“新东方健康建筑”理念,全面为小区业主提供更加健康的环境、设施和服务,促进小区业主的身心健康。同时,项目斩获第五届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银奖,园林、外立面均采用新中式风格,时隐时显东方哲学和空间气质。

璟颐湾项目于2020年获得姜堰区销售面积、金额、套数三冠王,首期已全部售罄,现销售的二期高层产品获得客户持续追捧,并计划于3月加推32#,40#两栋。

力高·未来城雄踞济南新旧动能转换核心居住区,规划以200万方的超大体量,定义济阳主城全新未来。大一期内部规划品质住宅、集中商业配套、学校、文化、医疗、人工智能等社区配套。大二期总体规划80万方体量,涵盖品质住宅、商业综合体、160亩绿地公园,集休闲、健身于一体,公园自带中央景观湖,打造济阳首个CLD中央居住区。

2月新春伊始,未来城营销中心每天人头攒动、客户热情高涨,火热的场面造就了骄人的业绩。据CREIS中指数据统计,2021年1-2月份,力高未来城荣登济南市商品住宅销售套数TOP6,销售面积TOP9,济阳主城TOP1,再度蝉联TOP排行榜荣誉,领跑济阳房地产市场。

烟台力高阳光海岸是力高集团布局环渤海区域重点项目工程,项目总建面约160万㎡,位于烟台滨海路马山寨对面,滨海路以南。阳光海岸项目坐拥渤海湾一线海景,直面海岸果岭,同时具备“山海湖林”全系景观资源,成为滨海路首席山海生活大城,堪称烟台滨海生活标杆之作。

目前项目1-4期已交付入住,5期新品承山海臻品天赋,再添稀缺湖居基因,并落地新东方健康建筑三大健康维度及八大健康生活场景,定义健康人居新篇章。5期开售以来,以其稀缺的资源优势备受置业者青睐,现场成交火爆,再次引燃烟台高新区。

健康,是后疫情时代人们最关注的议题。

力高新东方健康建筑理念目前已在全国项目中落地生根,并受到同行及市场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推动了力高2月各地项目热销。未来我们将继续围绕中国实力最强的都市圈,战略发力长三角地区,打造更多城市标杆及健康人居作品。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