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新城控股包揽“三站新区” 芝罘屯路将再增精品社区

2021-03-01 14:56:14

来源:新城地产  



元宵节刚过,2021年烟台首宗土地招挂项目落下了第一锤。

1日上午,新城地产以18亿元摘得三站新区地块。该地块位于芝罘屯路以南、建设路以西,出让面积约为38万平方米,起始楼面价4774元/平方米。

伴随首锤落下的,是备受关注的新城·吾悦广场的最终落地位置。

据了解,新城地产将在三站新区投资建设一座城市综合体,以及15栋约2000套的精品住宅项目,这个城市综合体就是“吾悦广场”。

此前,外界纷纷猜测吾悦广场的最终落脚地。如今,新城控股包揽了三站新区地块,印证了大家的猜测,烟台市民期待已久的吾悦广场选址正式敲定。

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该项目之所以备受关注,在于吾悦广场的“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品牌定位。此地落地,也补齐了海港路以西缺少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最后一块短板。

据了解,截至2021年2月25日,吾悦广场已在全国120个大中城市布局了161座,已开业及委托管理在营项目达到100座。2020年上半年实现吾悦广场租金收入21.32亿元,同比增长22.46%。

数据体现了吾悦广场新业态以及强运营的实力,三站新区的面貌、活力预计将由此启动。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