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烟台速度丨幸福新城最新航拍来了!

2021-03-01 10:23:33

来源:烟台三盛  



航拍实景鸟瞰图

要说烟台哪个片区动作最快,进展最迅速,那必然是幸福新城。

2015年的老幸福片区游离于芝罘区之外,是当时烟台面积大,密度最高、居住人口总量最大的居住区,由此出现了交通拥堵、老小区管理混乱等问题。作为连接芝罘区与开发区两大经济旺区的纽带,这里需要落到实地的发展举措。

从2019年提出幸福新城的规划以来,到现在不足两年的时间,目前起步区整体规划已经雏形初现、商住用地全部完成出让、拆迁安置工作稳步进行,多个重大项目已经动工。烟台已由原来的南大街-北马路核心区,步入崭新的“幸福新城时代”。

如今,我们通过幸福新城的最新航拍,看到了城市生长的张力与野心。这样的速度可谓是令人惊叹,毕竟烟台有不少规划多年的老项目,都没有幸福新城这一年半以来的进展快。

【强企入驻 配套加速】

幸福涨势来袭

作为烟台的最受关注的板块之一,幸福新城的热度毋庸置疑。

自幸福新城被提出以来,多元化资源纷纷入驻,各大企业大咖依托各自的实力与经验,为区域的崛起强势赋能。

目前环渤海数字经济中心已开工建设。据了解环渤海数字经济中心和新华网5G研究院、金科智慧科技城、远洋都市健康MALL等优质项目先后签约落地。

围挡圈起各个项目地块的施工现场,挖机正施工作业,各种工程车辆来回穿梭,现场机械轰鸣,工人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忙碌,强企入驻建设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幸福新城以珠玑西路、幸福南路为功能轴,以中央活力核为核心,星罗棋布的布局了众多产业。幸福新城的势头与机遇,已排空而来。

除了产业配套,幸福新城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也在全面提速:

从图中可以看出,珠玑路、珠玑西路、电厂东路、福源路、福源南路5条目前已具备通车条件。这几条新修道路都将成为幸福新城主干道路,为未来幸福新城庞大的人口提供交通配套。

航拍实景鸟瞰图

包含健身步道、文化场馆、城市小品等内容的绿廊公园,目前已完成立项。

220米标志性建筑“幸福之门”目前正加紧推进地下部分施工,兼具展示和市民休闲功能的城市展厅目前已经封顶。

下面这张图更加直观,我们可以看到每一块土地都被精心规划、每一项目都是细致考究。尤其是在外环湿地公园、主题乐园、黄金海岸的规划。将幸福的自然优势无限放大,为幸福新城的未来塑造了最美封面。

航拍实景鸟瞰图

伴随着企业与产业的引入推进,幸福新城俨然开启“快捷键”,让未来人居的“幸福”值得期待。

【一中旁名校圈】

优质教育资源聚集区

在群众最为关切的教育配套方面,烟台一中新校区一期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据悉12 栋楼目前已全部完成前期配套工程,预计今年 9月底前竣工交付。

航拍实景鸟瞰图

幸福新城一期推出了9宗教育用地,还将有6所学校落地于此,加上目前在洽谈引进北大基础教育中心等国际一流教育资源。

幸福将以烟台一中为辐射,形成1所高中,3所初中,5所小学为基础的名校聚集地,远超原一中名校圈的1所高中2所初中4所小学的配置,且占地面积约两倍扩容,即将升级兑现!

【新都心正轴】

约55万方中央活力城

幸福新城的建设,我们看到的是先有教育资源的落地,又有不同产业项目开工。

在航拍图中可以看出,项目工程初显面目的是三盛汝悦铭著建设现场,工地上一派繁忙的景象。

航拍实景鸟瞰图

目前板块内已经有品牌房企的进驻,三盛、蓝光、上实都有项目。

其中三盛汝悦铭著是目前体量较大的一个项目,从位置上看距离学校的地块更近,离海边也不远。

一直以来,位于幸福新城活力核正轴的三盛汝悦铭著住宅项目自带流量,“教育高地”的标签加持,借助幸福新城多维利好,必然使得项目成为了烟台人眼中的“网红盘”。

商业、教育、文娱、休闲……属于烟台的城市理想,可以在汝悦铭著找到合适的答案。

【城势向幸福】

美好生活加速度

一个城市再大,它真正的中心只有一个。

未来的幸福新城将荟萃着城市的优越资源,是烟台仰望的符号,是城市人居的皈依:

2条地铁穿行而过,幸福新城打造品质教育高地、科创研发新高地、商贸文旅新高地,崛起幸福之门双塔高层新地标,地标之上,是这座城市的文化烙印。

未来的幸福,真的幸福!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