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造城记(3) 社区健身中心,让城市“动”起来

2021-02-25 10:34:58

来源:万科烟台  



CHEFOO VANKE CITY

2020年,万科烟台第二座城系作品面世,以百万方理想大城,承载一座城市的人居理想,从而营造一座真正契合烟台人民所向往的梦想城邦。

万科究竟是如何造城的?将会给烟台带来怎样的人居生活?

面对诸多问题,我们为大家带来了《造城记》系列栏目,每周二关注“万科烟台”公众号,将带大家一一揭秘这座理想生活大城的营造法则。

示意图

大城中的理想生活,要有诗意,更要有动力与活力。就如同万科从来不只是造一所房子,更是在为业主营造一种生活。

对于生活而言,有两件事不可或缺:运动和读书。在阅读上,芝罘万科城引入了烟台首家言几又书店,成为城市的文化新地标;而在运动上,万科城则是引入了另一知名品牌——Life Fitness美国力健健身中心,为业主带来全方位的健康生活体验。

V盟健身中心 实景图

1.全球商用和家用人士的首选

Life Fitness | 帮助人们充满活力

50年来Life Fitness 力健一直引领健身行业,在世界商用健身器械领域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科学设计,为世界热爱运动的人群打造理想的训练工具。

示意图

Life Fitness 力健有丰富的全线产品系列,400多款产品已经成为全球商用和家用健身人士的首选,用户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2.家门口的健身中心

生活中永不过期的运动欲

万科V盟荟生活馆健身中心,由“有氧健身区、组合器械区、自由力量区”三块组成,近20种高端健身器材均采用Life Fitness美国力健品牌,总结20多套健身方案助力健身运动者获得不同锻炼体验,随时随地感受来自肌肉的撕裂感,或是在工作结束之后归家途中约上家人朋友一起举铁,感受专业运动健康的无限乐趣。

V盟健身中心 实景图

这些达到国际专业水准的器材和设施之中,凝结着万科对理想生活的向往。其中如全新升级的Discover SE3 HD 控制台,以直观的互动方式、引人注目的布局以及其他众多数字化优势,让每一位锻炼者得以迅速投入进“卡路里燃烧”状态之中。

示意图

3.以运动激活每一颗“奔跑的心”

让健康成为日常,唤醒未来生活

收拾好一身行装,想去公园里跑个步,却因路途太远、曲折而放弃;在健身房办的年卡已过期,却只去过三次……快节奏的城市中,健康的生活方式似乎总是空有一腔热情。

我们常常高喊“减肥”、“健身”的口号,却总会因为繁忙的工作、沉闷的生活环境而半途作废。但总有人会关爱你,提醒你健康的饮食、运动,帮助你唤醒那颗“奔跑的心”。而在芝罘万科城,家门口的Life Fitness美国力健健身中心将充当起这一角色。

V盟健身中心 实景图

优渥的健身配套,将在这座大城中营造起全民运动的社区氛围,在运动中建立起业主之间的链接,为更多志同道合的人群提供认识、交流的平台。在清晨,在午后,在傍晚,在未来……未来,健身或许会成为业主们想要相聚的借口,邻里之间的真挚情感和对健康生活的渴望,才将是他们去运动的真正动力。

示意图

扫码预约健身


鹿子殿

芝罘·万科城前置管家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