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谁将开启城市新潮生活的下一个十年?

2021-02-24 09:46:45

来源:万科烟台  



每一个城市,都有一个见证城市价值的核心区域,不断探索城市的繁华与可能。

莱山区观海路作为区域公认的黄金主轴,孕育了一个个城市核心建筑,已是区域最热板块。而在这片矜贵的土地上,新华万科星耀天地为革新城市生活可能而来,落子政芯高地之上,打造带装FLAT,为城市新贵营造理想生活空间,俨然是板块最耀眼的新星。

城市核芯领地,星耀天地因何而熠熠生辉?

01

【名企联合出品,匠呈品质精品】

星耀天地是37年万科和60余载新华共同打造的万科烟台首个文化新潮生活体,其建成后将成为港城集居住、商业及办公为一体的综合生活场所,为市民营造不同层次生活场景,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品牌实力背书下,产品质毋庸置疑!


02

【城市主轴之上,聆听城市速度】

星耀天地被观海路、迎春大街、港城东大街三条干道围合,市内出行可自由畅达。

未来更紧邻地铁1号线港城大街站(规划中)、3号线体育公园站(规划中)出站口,满足上班族快速通勤需求。莱山区高铁枢纽——烟台站南站的全面扩建后,出行京津冀的时间将大大缩短,市外出行畅通无阻。


03

【繁华城芯,见证繁华的力量】

星耀天地周边永旺购物中心、华润万象汇(建设中)、新世界百货等大型商超环伺,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商圈体系。而星耀天自身也规划了万平自有商业,新的商业业态将为市民提供更多丰富的消费新体验。生活在星耀天地,下楼即可体验吃、喝、玩、乐、购一体多元的丰富享受。


04

【万平新华书店,享城市漫生活】

星耀天地未来将打造一个万平的沉浸式新华书店,该书店涵盖阅读、咖啡、文创等沉浸式体验,藏书量巨大,空间设计感强,将为全市居民营造一处舒适的文化休闲场所。

生活于星耀天地,下楼即可享受“一人,一书,一世界”的优雅午后。其次,该新华书店无论内外,都具有“逆天”颜值,十分具有网红新地标潜力,未来将吸引市内居民和市外游客打卡游玩,丰富人们的休闲时光。


05

【新潮场域,邂逅理想的圈层】

从万科近几年在烟台的布局来看,其作为地产行业领军企业,在产品理念创新上一直不断投入和付出。星耀天地以开创性新潮生活理念,打造全新的新潮生活方式,未来将通过空间、配套、交通等要素的有机糅合,将潮流、时尚、好玩、精致等标签赋予来到星耀天地的人们,通过自身的时尚潮流基因,提升人们生活品质,构筑城市公认的潮流圈层。


06

【装修FLAT,解构理想空间】

星耀天地打造的34-76㎡装修FLAT,交房即可入住或出租。该装修FLAT功能齐全,布局合理,轻奢时尚空间,简约素雅,舒适且精致。该FLAT还可以根据个性需求改变空间格局,无论是想要一方自在生活的小天地,还是想要一处可以与伙伴共同奋斗、实现人生理想的办公场所,其都可以满足。

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星耀天地FLAT主要打造五种户型。A户型建面约34.9㎡,户型精致,布局紧凑,简约且时尚。

B3户型建面约47.6㎡,空间格局合理,3窗设计,通透明亮。

C户型建面约76.3㎡,双空间设计,更多舒适享受,奢阔四飘窗,日常即是与清风暖阳相伴

B1和B2户型是星耀天地的主打产品,B1建面约38.9㎡,B2建面约43.5㎡,该户型空间设计合理,时尚精致,轻奢感十足,满足城市精英对品质空间的要求。B2户型更是朝南坐北,冬暖夏凉,室温四季宜人。

B1、B2户型图

城市向前,人们亦步履不停。港城核芯,追求高品质潮流空间的人们,终将在星耀天地相遇,遇见理想中的潮流生活,搭建属于自己的优质圈层,敬请期待!

日进斗金,惊喜来袭!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易选房,定存1万即享200元/天房款优惠至开盘!

参与围观赢豪礼!

扫描上方易选房二维码进入项目首页,下拉参与围观活动,领取新世界百货购物卡、永旺购物中心购物卡,故宫文创等精美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到!

到访即获精美好礼!

到访星耀天地品牌馆,即可得精美伴手礼!还可享保利MALL两小时免费停车券!更有免费大米相送!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