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万科烟台 | 四室之家 四时美好

2021-02-22 14:58:00

来源:万科烟台  



万科翡翠长安

四室之家 四时美好

每个人的心里

都有一片宽阔的天地

对空间的追求

从未被熙攘的城市改变

君临都会畅快呼吸

对美好人居的不懈追求

万科翡翠长安烟台TOP级

四室改善极奢大宅

敬献四室长安

都会艺术中心

看见生活的可能

合小家变大家 四室空间便全家

把两家人聚到一起成为一家人,是独生时代最有温度的过年方式。省去了争吵,告别了空巢,把双方的父母接到一起,合小家为大家,其乐融融,一切刚好。

可到了阖家团聚的时候,才发现三室的家其实不够。完美的团圆,需要再多一个房间,让全家人一起,伴着烟火入眠。

样板间实景图

万科翡翠长安,建面约150/185㎡极奢四室户型,为家考虑更全面。多用途第四室随心百变,客房、书房、健身房,迎接生活的无限可能,解决欢聚时刻少一室的尴尬。融融四室,守护家的美满。

约150㎡户型图

约150㎡户型图

拾起记忆里的年味

聚亲友待贵客 巨幕方厅轩敞家

许多平常见不到的亲戚,要趁新年热络起来。许多平日约不到的朋友,要等过年才能得闲。一个大家庭,总要有个攒局的主妇。当宾客盈门,年的味道才在心与心的碰撞中蔓延。推杯换盏,共享春晚,热热闹闹,年才地道。

约185㎡户型

可不是每一个家,都有热闹的条件。当满屋的宾客无处落脚只好匆匆告辞,才发现狭窄晦暗的客厅,撑不起一个亮亮堂堂的新年。宽敞明亮的大客厅,是显贵之家应有的待客之道。

约185㎡户型 巨幕客厅

重视家的第一印象,是万科翡翠长安的用心之处。建面约150/185㎡户型的极奢巨幕方厅撑起一个大家庭的气场。宴请亲朋,好友轰趴,甚至办一场洒脱的舞会,来一次影院级的观影体验。只要想得到,万科翡翠长安从不束缚你的创造。

约185㎡户型 U型厨房

遇见城市的峰层

居世家处芳邻 圈层风范显贵家

拜年贺岁,除了远亲还有近邻。当新春的钟声敲响,向邻居道一声“过年好”,一起放一挂鞭炮,才是一个完整的年夜。几家和善的邻居,是美好年味的必要组成。

都会艺术中心

万科翡翠长安,执掌城市高净值人群的脉搏,云集烟台高端业主,汇聚财富文化精英,在都会水岸打造睦邻友善的圈层社区。建面约150/185㎡四室户型,极奢门槛,唯有高素质业主才可匹配。入住一席,人脉一新。

健身会所

金牛钜惠 入住良机

到访有惊喜

敬请莅临

都会艺术中心

共鉴丨轩敞丨大境

水岸奢境 都会竞藏

万科翡翠长安

建面约150/185㎡

市府南丨滨河公园丨都会生活

都会艺术中心:

莱山区长安路西侧-逛荡河公园北岸

VIP LINE:0535—6528888

闫奇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