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日本市场冷柜销售份额排名:海尔单品类卧式柜占49% 居第一

2021-02-08 09:55:38

来源:海尔  



随着中国制造的崛起,中国家电品牌在海外市场越来越受消费者认可。据《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三季度家电出口同比增长率为1.7%,海尔、美的等家电品牌海外市场均保持增长势头。

聚焦海外市场,海尔冷柜在欧洲、非洲、亚洲等区域的市场业绩表现良好,尤其是在日本市场。据第三季度数据显示,海尔冷柜在日本市场份额为32%,同比增长3%,远超行业其他品牌。

同样,从单品市场表现来看,海尔立式冷冻柜的市场份额占30%,卧式柜的市场份额占比达49%,位居行业第一。其研发的劲冻大冷柜产品,深受当地消费者的认可。

在日本,鱼肉是当地人最喜爱的食物之一,且尤其喜欢生食。在北海道的家电卖场,准备挑选冷柜的麻田先生表示,鱼生鲜美营养,我们几乎每天都会食用,不过鱼肉通常含有许多寄生虫,虽然很希望能在家里轻松食用,但因为一般冷冻很难杀死寄生虫,所以不得不花高价在料理店食用。

据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官方推荐,鱼生食用前经过-36℃或以下温度冷冻处理,是避免寄生虫又保持鱼肉新鲜的最好方式。为此,海尔推出劲冻大冷柜,冷冻力超国家标准的2倍,-40℃的深冷低温不仅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同时还能避免食物细胞被破坏,锁定鱼肉新鲜营养,满足了鱼类食材的存储需求。

在当地市场,海尔冷柜还实现多品类产品的突破。从劲冻大冷柜到立式冷冻柜,从纯风冷卧式柜到专门储存清酒的冷柜……通过立足本土化战略,深入用户需求,不断满足当地消费者多元化需求,这也是海尔冷柜实现全球市场正增长的最大推手。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