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海尔在岛城全球首发“5G空调”

2021-02-08 09:56:29

来源:海尔  



日前,岛城本地巨头企业海尔全球首发“5G物联中央空调”。这是海尔继3月份发布行业首款“5G中央空调”之后,再次发布的新技术“5G物联中央空调”,实现了与物联网时代的同步。 5G和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带来的是从分钟级控制到1毫秒传送的革命性颠覆,这也让海尔中央空调传输速率更快、更稳定。

目前,海尔5G物联中央空调可以在家庭、办公、机房、供热、共享空调等全场景中应用。海尔智家生态平台副总裁、海尔空气产业总经理王利表示,海尔空气生态将从硬件到网器、从空调到空间、从控温到环境进行不断探索。未来将与所有的攸关方共享全球第一的空气生态平台的成果,打造用户最佳舒适体验。

在“5G物联中央空调”发布前,海尔“5G中央空调”在应用中已经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其中,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的空气解决方案就使用了海尔5G中央空调。对此,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代表王瑞部长表示,该项目之所以选择海尔,是因为这不仅是一个产品,而是一套全生命周期的生态解决方案。海尔以物联磁悬浮空调、物联多联机为核心,通过自联网、自节能、自优化等差异化场景优势,省去专业复杂操作,主动服务场馆,代表了中国品牌实力。

“从暖通行业本身来说,物联网技术的出现称得上是一次划时代的进步。 ”暖通行业专家吴德绳认为,物联网和5G在中央空调领域的应用,让产品运行效果和用户体验都更上一个台阶。用户的需求可以更直接地表达,打破了和设计师、不同设备厂家等整个链群上的地域、时间限制,可以随时传递和沟通。海尔5G物联中央空调的出现,对行业是一个颠覆性的突破。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